SAI 1.1 破解英文版使用心得

正當中文破解版還停在1.03的時候,手腳很快的英文人已經做出了1.1 破解版。既然有,就來試用看看!




先把檔案解壓縮。


OPEN  


 


點了以後,回答「我願意」


SAI小姐就會心甘情願地嫁給你了!


(這隻貓又在亂講話了……)


 


其實我也不知動了檸檬會發生什麼事!總之英文人告訴我要這樣開。


5/8 今天突然發現,應該要從檸檬開比較好,否則無法顯示「非英文名稱的筆刷」。




英文人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製作elemap筆刷專用的psd(do-it-yourself資料夾裡),可惜我不會做。


壓縮檔裡面並沒有「Hotate」那是我自己放的。


 


現在來看看SAI小姐的長相~~~


 open2  


 發現多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新筆刷!






open3  


 咦?想存成圖檔時出現亂碼?但還是可以存檔~~~


 


~~~用英文版的最大困擾不是亂碼,


也不是看不懂,而是字怎麼那麼小呀!!!


(被旁人吐槽:連英文小說都在看了,那有可能看不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