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的SAI的交往過程

happy_valentine__s_day_by_anko86-d4ccg1r  


http://anko86.deviantart.com/gallery/31447458#/d4ccg1r


 


這隻Alan把貓推進了sai學習地獄…


貓很喜歡這種輕飄飄的顏色,他娘很熱心地告訴貓她是用sai畫的。


貓就去捉了一個1.02破解版來玩,還跑去買了很想要的數位版。(忍了五六年……貓還真能ㄍㄧㄥ)




還沒買數位版的時候,學會了新增筆刷,就一直在那玩筆刷。筆刷真得很好玩!


(基本功能都沒學的死小孩……)




之後跑去中文人家裡學基本功,跑了好幾家,然後發現怎麼教來教去都是那幾招?


接著貓只好跑去找da上的英文人上課,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新招術。


還真得是很多招術,學到頭昏眼花。@_@


接著赫然發現用1.02玩不出老師教的效果,只好跑去找1.1破解版來玩。


本來想說用英文的無所謂,結果某天居然莫名找到繁中1.1破解版。




最近好奇心大發,跑到pixiv上課,有些教學令貓冷汗直流。


因為他們的教學需要用到特定素材或者筆刷,問題是貓要怎麼取得那些東西呀?==|||


不過他們的基本功倒是教得挺詳細的。但也有看不懂的時候,畢竟沒看過日文介面的SAI,


偶爾真得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