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 花與月 第六章 Attachment 依戀

我和她原本只是陌生人,一個在生與死的臨界點上不期而遇的陌生人。
第一次見面時,在情急之下,我不小心脫口而出了血祕密,還收留了受傷的她。


某天她告訴了我,她的血的祕密,只有她的家族有資格知道的祕密。
從此我們成了握有對方祕密的共同體,生活在同一屋簷下,
這樣真的好嗎?這樣…


從知道彼此祕密的那天開始,Erica不再拒絕Cynthia的幫忙,她們一起做飯、一起打掃、一起採購,晚上睡在同一張床上。
偶爾Cynthia不小心碰到Erica的時候,她會皺起眉頭,冷冷地冒出一句「不要碰我」,Cynthia就會道歉然後迅速地拿開貼在她身上的部位,兩人就這樣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她知道與她共處一室的最重要的原則:不要碰她。只要遵守這個規則,她們就能和平共處。


不知從何時開始,Cynthia只要碰觸到Erica的身體,就覺得很懷念,但那記憶不屬於她,而是從亙古之前就潛藏在『她』之中,流淌在她的血中,無論如何也揮之不去的某種特殊的感覺,只要待在Erica的身邊,她就感到安心。


某天深夜裡,睡著的Cynthia起身想要喝點水來滋潤她有些乾渴的喉嚨,卻看見原本該在床上另一頭睡覺的人不見了,


睡意全消的她睜大了眼睛,環顧四周想要尋找Erica的身影,她不在房間內。


她的眼睛瞄向窗外,她所尋找的人就站在月夜中,她稍微放心了。


她走了出去,想知道Erica這麼晚了還在外面做什麼。


她從遠方悄悄走進她的背後,卻發現Erica在顫抖著。月光下,半空中,有水滴在閃閃發光。


Erica在哭嗎?


她還來不及確認,注意到Cynthia靠近的Erica早就走到黑暗處,隱藏自己的身影。


Cynthia的目光在黑暗中四處飄移找尋著她。


她為什麼哭?


她想找到她問個清楚,但心中卻響起了她經常對她說的那句話,「不要碰我」。


一想到此,Cynthia的腳步變得沉重,像是化為石頭般定在原地。


就算我找到了她,又能怎麼樣?她注意到我,立刻逃進被今晚的月光冷落的黑暗中。
她不允許我進入她的「世界」,她堅持要和我保持距離,一個看似親近實際上卻疏離的距離。


Cynthia突然感到一股失落與惆悵。


想要再靠近她一點,想要與她更加貼近,希望她能多依賴我一點。那朵冷漠高傲,不允許任何人窺視她內心的孤獨之花。


但是金髮少女無法提起勇氣,再走進Erica一步,深怕被她討厭,就算在黑暗中,她也知道Erica現在在哪裡,
她所能做的只有待在與她同樣的夜色裡,裹足不前,伸出的手臂停留在空中,不敢搭上對方的肩膀,徒然地補捉著無限的空虛。


她的人明明就近在眼前,可是感覺卻如此遙遠……我根本就不了解她…


隔天早上,Erica看起來就像平常一樣,Cynthia也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兩人若無其事地在廚房裡做著三明治。


「啊!」Erica驚叫了一聲,她切到了自己的手指。


金髮少女毫不猶豫地捉起Erica的手指,吸掉她的鮮血。


平常的Erica,一定會立刻冷冷地抗議,相對地,現在的她卻像停格的雕像佇立原地。
「會痛吧!我去拿醫藥箱,等我一下。」沒聽見Erica說「不要碰我」的Cynthia,找了個理由暫時離開現場。


Erica的臉頰漸漸泛紅,低頭看著受傷的手。


她又吃了我的血,明知有毒,為什麼她還敢吃?


走回廚房的Cynthia,細心地處理了Erica的切傷,正當她想把醫藥箱放回原處時,她看見了滿臉通紅的Erica。


「Erica,妳發燒了嗎?」Cynthia伸手想要確認。


在Cynthia的手摸到Erica的額頭前,Erica有些笨拙地退後了幾步。


「沒有,只是……天氣太熱。」
「不……不要……碰我。」Erica結結巴巴地說著她的口頭襌。


Cynthia點點頭,拿起醫藥箱離開廚房。


她知道她剛才說「不要碰我」的方式和平常不同,但她不明白那究竟有何意義?


 


當天晚上,莫名奇妙睡不著的Erica躺在床上,看著床上另一邊已經熟睡的金髮少女。
一想起早上發生的事,她的心跳就開始加速。


她波浪般的捲髮在夜色中與月光輝映,熠熠生輝;
她吹彈可破的皮膚,在月光下的色彩猶如珍珠;
她柔美的身體曲線凹凸有致;
她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家所雕刻出來的月亮女神。


她們生活在一起已的時間超過半年,Erica卻不曾像今晚這樣好好地端詳她的模樣。


看著看著,她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熟睡中的她,


在碰到她之前,她難為情地縮回自己的手。


我好差勁,叫她別碰我,現在自己卻想碰她。


Erica拿起枕頭和棉被,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睡覺去。


 


 


留言

  1. 依戀的英文好像是Attachment
    你多了一個t喔:
    Attatchment(唸起來是沒差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