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短篇 Captive--囚

我要妳在我身上刻下印記,我要在妳心中烙印罪孽,
即使妳不喜歡我,即使妳和別人結婚,妳也不會忘記我。
不會忘記妳對我做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妳所犯下的罪愆。



我是魅姬,魅惑人心的公主。


身邊的人們都非常喜歡我,喜歡我古典的外表,但卻沒幾個人知道真正的我。


我根本就不像外表那樣是個乖巧端莊的大家閏秀,為了達成目的,我曾經威脅別人,那些把柄被我捉住的人,也不敢張揚這件事。


經常有人跟我告白,可想而知,他們只是看中了我的外表。真是無趣!我想要的是能面對我恐怖的一面的人。


我不太在意班上的同學,但是我很討厭某個人,那個人的名字叫做婉。


婉就和她的名字一樣,外表溫柔婉約,表面看來一副隨和穩重的樣子,很少在公眾面前發脾氣。


她的臉上經常掛著笑容,不論是面對誰,她都是那副德性,我討厭她那個樣子!


我想知道她除了那種應付交際的笑容之外,還會不會有其他表情。


我經常偷偷地注意著她,很快的我就發現,她好像喜歡班上的男同學徹。


如果我招惹徹的話,她會有什麼表情?


徹是我的課業上的競爭切磋的對手,有時我會找他一起討論功課。
有一陣子,我以學業作為藉口,經常在徹身邊晃來晃去,同學們謠傳我們在交往。


某天,我和婉在樓梯平台上不期而遇,她叫住我想要問個清楚,問清楚我和徹真正的關係。
我故意不認真回答她,惹她生氣。如我所料,她並非只有微笑一種表情。
她當時還很激動,甚至一步步靠近我,只為了我的一個答案。


忘了身後就是樓梯的我,一腳踩空,摔下樓梯,昏倒了。
婉慌慌張張地跑向我,帶我去保健室,還小心翼翼地幫我消毒傷口。
她那憂心忡忡的模樣莫名地吸引人……
我決定了,我要獨占她,獨占她鮮少在同學面前顯現出來的真正表情,所以我拿摔下樓梯這件事來威脅她,把她綁在我身邊。


身上的擦傷好了以後,我反而感到空虛,即使婉依舊被綁在我身邊。


我好想再感受一次她給我的疼痛,我好想再一次被她那樣小心翼翼地對待,好想再看一次她眼中只有我一人的模樣,好希望她能夠永遠記住我。


某天,兩人獨處時,我交給她一根縫衣針要她刺入我的皮膚,她勉為其難地答應了,事後如我所料,她像那天在保健室一樣既細心又溫柔地處理我的傷口,而我已無法自拔,無法自拔地愛上她給我的痛。
我一直想被某個人這樣對待……先給我傷痛,又對我異常溫柔……
沒錯!就是要這樣!這樣我才能覺得自己真正被重視,父母的眼中總是只有弟弟,他們幾乎都不管我…
只有婉,只有婉才能滿足我這份長期被忽視的空虛。


之後,我經常要求婉對我做那件事,每次婉都不情願但她總是乖乖就範。


我知道婉其實很怕我,但又無法逃離我身邊,我知道她對此倍感罪惡,但我已經沉淪了,沉淪在她溫柔中的粗暴。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我知道和婉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況且我早就知道婉喜歡徹,也許我該試著放開她,我和她約定畢業當天要讓她自由。


畢業典禮之後,某個別科系的男同學向我告白,我拒絕了,因為我的心中只有婉而已。男同學離開之後,我看見婉也站在鳳凰樹下,剛才的對話全被她聽見了。


本來我並不打算向婉告白我的心情,但是全被聽見了。


她自願來到我身邊,一反常態地獨占著我,她不想讓我自由……


每次任性的那個人都是我,婉,這一次就如妳所願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