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 花與月 序章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家族觸怒了神明,他們的子孫受到了血的詛咒,家族分列成「破滅之血」與「治癒之血」兩個家系。


「治癒之血」能夠治好所有身體的病痛,但卻不能治療同樣流著治癒之血的人,也治不了被「破滅之血」所傷的人。
「治癒之血」天生就是被剝奪、被利用的存在。


「破滅之血」能夠殺死所有的人,只要碰到必死無疑。但破滅之血對流著同樣血統的人毫無殺傷力。
一旦被人發現祕密,勢必會被迫害。
「 破滅之血」對一般人而言是劇毒,但對「治癒之血」的繼承者而言卻是能治療各種病痛的藥。
繼承破滅之血的少女只能與擁有「破滅之血」或「治癒之血」的人結合。對繼承兩個血脈的人而言,近親結婚是常態,但是流有「治癒之血」的人不能和「破滅之血」的人生下孩子,性質相反的血會讓孩子夭折。




神給這些受詛咒的人們唯一生存之路是:
「破滅之血」作為守護「治癒之血」的存在,兩者相依為命,繼續繁衍下去。




某天戰發生了,兩種血脈的繼承者在顛沛流離中走散了。


為了生存下去,他們隱藏了自身的祕密,即使遇到了同族也不知。


但是無論如何,這兩種系出同源的血仍在時空中苦苦地追尋著彼此……


 



在某個點綴著鮮紅的曼珠沙華月夜裡,一位渴求生存的捲髮女孩與一位渴望消失的直髮女孩在生與死的臨界點上相遇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