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 天使的羽翼 第一章

警告:喵~~~以下內容兒童不宜。虐身、虐心慎入,被虐的是男人。(15禁,有SM情節,請勿模仿)


名為依羽的女人,惡狠狠地瞪著眼前的男人。


那個曾經是她丈夫的男人。


依羽的眼中沒有絲毫的同情,只有厭惡。


男人的手被鐵鍊捆住,身上穿的白襯衫血跡斑斑。勉強睜開眼睛看著他的前妻。


「妳想對我做什麼,我都不會有怨言。是我欠妳的。」
「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我都不會原諒你的。」依羽目露兇光得看著他,手上緊緊握著刀片。
「求求你,依羽,至少告訴我一件事。小翼她…我們的女兒怎麼樣了?」
「小翼?我把她殺了。」依羽把手上的刀片握得更緊。
「妳騙人!妳不會那麼狠心的。小翼是妳的親生女兒。」
「對!但她身上留著你著血,誰知道她長大以後會不會背叛我,就像你一樣。我在離婚證書上簽字的那天,就把她殺了。」
「什麼?」男人瞪大了眼睛,驚恐得看著依羽。
「翔,你知道一件事嗎?」依羽刻意壓低了聲音,用溫柔卻陰沈語調在他耳邊輕聲細語。
男人沒有回答,只是顫抖著。
「其實,我想挖出你的眼珠,你眼中的人已經不是我;我想一片片割下你的舌頭,你用那張嘴究竟對那個女人說了多少甜言蜜語。我想剖開你的心看看,你最在意的人到底是誰?」
「依羽…」
沒想到我害妳變成這樣…
「可是我卻不能這麼做。翔,沒了眼睛,你就看不見了,看不見我和她卿卿我我的模樣;割了你的舌,我就聽不見了,聽不見你那令我愉悅的呻吟;剖開你的心,你就死了,你就感覺不到痛苦了。我還想扒掉一層你的皮膚,除掉那女人遺留在你身上的餘溫。」
「依羽…」
依羽的左手掌輕輕地碰觸他的臉龐。
「翔,都是你不好。你害我變成了這個樣子。所以我要毀掉你的翅膀…」
依羽舉起右手,在男人背後胡亂揮舞著,切切割割,鮮血隨著刀鋒所到之處,緩緩流下。


意識越來越朦朧的男人,隱約想起以前的事情。


依羽,他的妻子原本是個溫柔可人的女子,不是眼前這個沉浸在憎恨中的怪物。
交往一段時間之後,他們結婚了。他的事業在依羽的幫助下,越來越順利。蓬勃發展的事業,猶如一隻展翅高飛的鳥,越飛越高。
他的工作時間變長了,他接觸的人也變多了,他的世界擴大了。於是,他開始得意忘形,家成了旅館,回去只是睡覺,也不怎麼在意家庭的生活,他那溫柔能幹的妻子會幫他打點好一切。
某天誘惑出現了,他的世界裡出現了一位多金美麗的女人,女人不斷出現在他身邊,若有似無地挑逗著他。羽翼漸豐的他,早就忘了陪他同甘共苦的糟糠之妻,於是他沉淪了,沉淪在名為出軌的快感中。


有一天,依羽發現了丈夫的外遇,兩人大吵了一架。之後,兩人依舊住在同一屋簷,卻是處於冷戰的狀態。他不再對依羽百般溫柔呵護,依羽看他眼神中隱藏著怨恨。即使如此,依羽還在忍耐,還在等待著,心底相信著丈夫會回頭的。但是沒有,翔沒有回頭。為了挽救公司的財務危機,翔答應了和外遇的對象結婚。依羽看見翔拿出離婚證書的那天,她知道一切再也無法挽回了。她的世界瞬間崩毀了。


依羽曾經細心地呵護著翔的羽翼,她樂於看他在自己的支持之下越飛越高,翔曾經用他的豐厚的羽翼守護他們共同的幸福。一切都毀了,對翔而言,比起她,公司更重要。她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她做了件任性的事。簽了離婚證書之後,她留下了張字條給她的前夫才離開。
字條上寫著: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為了懲罰你的背叛,我會奪走一樣對你而言很重要的東西。」
然後依羽帶走了他們的女兒小翼。之後依羽和女兒發生了什麼事,翔渾然不知。




「夠了!依羽,住手!」


在男人昏死過去之前,另一個女人出現了。
「空翎?」
聽到這聲音的依羽,突然停止了動作。
「依羽,妳要和這男人糾纏到何時?」
「空翎,妳在等我嗎?」
「為什麼都過了這麼久,妳還是如此地恨他,對他念念不忘呢?依羽?」
空翎走進依羽,拿起她的右手。
「依羽,妳的手都握出痕跡來了,適可而止吧?」
空翎邊說邊抽出她手中的刀子,扔到一邊去。她伸出雙手捧著依羽的臉頰。
依羽臉上兇神惡煞的表情消失無蹤,像個純真的孩子傻傻地盯著空翎。
「空翎,我想要妳…吻我…在這裡,在他的面前……」
「真是拿妳沒辦法。」
空翎閉上眼睛,雙唇覆上了依羽的櫻桃小嘴。依羽的舌,悄悄地滑入空翎的嘴裡,時而輕柔時而用力地吸吮著空翎的舌尖,故意讓空翎發出淺淺地喘息聲。
「啊…嗯…嗚…」
空翎輕輕推開依羽。
「依羽,別這樣,等我們獨處的時候再來…」
依羽調皮的笑了一下,她將空翎拉進自己,舌頭輕輕的劃過空翎的頸側。
「啊…不行…不可以在這裡…」依羽的舌尖劃過皮膚的輕柔觸感,令空翎全身打顫。
依羽停下了動作。
「空翎,我不是認真的。」
「依羽,別鬧了。走吧!」
空翎牽起依羽的手,就要往門的方向走去。
在離開之前,依羽回頭看了一下男人,用最甜美的笑容面對她的前夫,得意洋洋地向他說:「我們的關係不只這樣而以。 」


 





空翎看著身旁的依羽睡著之後,她悄悄地來到囚禁男人的地方。
「喂!翔,你還活著嗎?」
「妳把我捉來到底想怎麼樣?」男人奮力睜開眼睛。
「因為依羽說她想要。」
「難道,只要是她想要,妳都會給她?」
「當然,我跟你不一樣。我愛她,就算她想要的是我的命,我也會毫不猶豫的給她。」空翎拿出醫藥箱,開始處理男人的傷口。
「為何還來幫我上藥?妳不是很討厭我嗎?」
「沒錯,非常討厭。當初是你把依羽從我身邊搶走的。我以為她和你在一起會幸福,我才放手的。」
「沒想到你不但搞外遇,還為了公司拋棄她…」
「那是…」男人想要說話,卻不知從何說起。
「我好不容易得到了她,可是她卻還沈浸在痛苦的過去裡。連自己的孩子也不記得。」
「所以我的女兒還活著嗎?」
聽到這句話的空翎,改變了剛才小心處理傷口的動作,她拿起整瓶雙氧水往男人背後的傷口倒下去。
「啊…嗚…」傷口受到強烈刺激的男人忍不住呻吟著。
「你還記得自己的女兒啊?」空翎諷刺地回答他的問題。
「忘了你的女兒吧!你的女兒已經『死了』。老實說,我真得很妒忌你。可以被依羽這樣深深地恨著,要是依羽可以把對你的恨意全部拿來愛我的話,不知該有多好!」
「你捉我來,難道沒別的目的?」
「我希望能消除依羽對你的恨意,她的心中仍然留有你的位置,我要得到完整的『她』。而不是折翼之後,傷痕累累的她。 」
空翎替男人包紮好傷口就離開了。





空翎在花園裡散步,身後突然傳來一聲:「媽媽。」
空翎轉身看見五歲的小女孩。她蹲下來,寵溺地摸摸她的頭:「小翼,這麼晚了,還不睡?」
「媽媽,我想要和妳一起睡。」
「不行,妳長大了,要一個人睡才可以。」
「可是我都會做夢,夢到自己被人從一個好高好高的地方丟下來。」
「小翼,夢是假的,別怕。媽媽今天陪妳睡,直到妳睡著為止。」
「真的嗎?媽媽。」小女孩開心地叫著。
「可是明天妳就要一個人睡囉!」
「好!」小女孩拉拉空翎的衣袖,要她快點陪她去睡覺。


 




空翎看著床上熟睡的小女孩,搖搖頭。


小翼真可憐,本來應該要在父母的疼愛下長大的。現在卻變成這樣。
妳還記得曾被丟下來的事。把妳丟下來的人就是妳真正的媽媽。
那天我擔心依羽去了她家,她剛好把妳從陽台上往下丟,還好我接到了。
但是嚇得昏過去的妳好像失去了對母親的記憶,從此我就成了妳的媽媽。





後記:
喵~~~前幾天看了某篇GL文之後,貓突然兇性大發,腦子裡自動冒出這個故事。(而且是邊吃午餐邊想,時機不太對……)


翔會不會被這對GL玩死啊?貓好擔心。「花與月」的兩位主角都溫吞吞的,貓突然想要來點重口味的劇情。


貓看到虐身文的反應非常的兩極化:
第一種:被嚇得直發抖,甚至想要殺死被虐者,讓他從此解脫。
第二種:突然兇性大發地想和作者比賽看誰出手比較狠。


貓比較奇怪的習性是,無法接受H虐中的SM,但如果是和H無關的SM貓就比較可以接受。


寫完以後的自我嫌惡:
窘!原來貓這麼狠……(反省中)


其實還想搞得更過火…(喂!自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