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上色練習第八張 戀愛夢遊 模擬畫

喵~~~腐向慎入!!!


 


男人的身體好難畫。


 


img010成


 只是想練習畫男人的骨架。


刻了三天終於塗完了。床單的顏色有點怪。


光是草稿就耗掉了四小時,接著描線稿又花了一小時。Orz


如果是兩個女生的話,大概二小時就能弄好線稿了!


看似平坦卻有帶點起伏的身體曲線好難搞!


貓加了髮絲,但好像弄不出飄逸的效果。


試著用下面的方法來畫膚色,學得很失敗…


http://chatenoir.pixnet.net/blog/post/43489412-sai-%E7%9A%AE%E8%86%9A%E4%B8%8A%E8%89%B2%E6%95%99%E5%AD%B8


背景是下面的方法處理,畫久了有點懶。(網點和顏色層的上下順序交換也行)


http://chatenoir.pixnet.net/blog/post/27236701-sai-%E6%B7%B7%E5%90%88%E6%A8%A1%E5%BC%8F-%E6%87%89%E7%94%A8-%E6%94%B9%E8%AE%8A%E7%81%B0%E9%9A%8E%E7%B6%B2%E9%BB%9E%E9%A1%8F%E8%89%B2




 


本次的新招術是:


1.用uneven1 elemap畫髮絲。總算畫出一絲一絲的感覺了。


 


2.複製幾個同樣的圖層,然後使用混合模式。(日本人常常做這種事)


b


喵~~~好像會有讓顏色更漂亮、深邃的效果。


 




黃色頭髮的陰影色,有夠難選的。如果從黃色系去選,不是選到太亮,就是選到太髒的顏色。


只好用橘色來處理,可是畫出來後又覺得陰影色和底色差太多,最後畫完陰影色後,改變「色相」,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貓之前電繪的黃色頭髮都好失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