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をとめ~君がこころは by 高橋依摘 讀後感

喵~~~這是一部平安時代的百合故事。真是難得一見,古裝百合耶!可是貓還是很想看中國古裝的百合。


http://dynasty-scans.com/reader/series/itoshi_wo_tome


主角是兩位公主,橘和櫻。她們兩個好像是堂姊妹,櫻的父母死後,櫻就住在橘的家裡。


橘很男性化,行為一點都不像個公主,身上隨時藏著刀子。(也許她該去學個劍道什麼的)


櫻的個性很柔弱,被欺負也不會反抗。還被女房強暴過……


作者故意把主要人物以外的角色畫得很抱歉,好過分啊~~~


橘和櫻從小一起長大,她們就日久生情了。


某天皇帝看中了素未謀面的櫻,打算納入宮內為妃。櫻怕拒絕的話,會連累橘一家人,於是她只好乖乖出嫁。


櫻結婚那夜,橘為了保護她,在女房和朋友的幫助下,溜進宮中,把櫻關進櫃子,假冒櫻的身分,要代替櫻被皇帝 *&%$#@!


(喵~~~橘的犧牲也太大了~~~看到這裡貓超想打作者,雖然貓可以接受男人出現在百合漫中,但貓討厭男人推倒百合少女啊~~~抗議!抗議!)


就在橘快要被皇帝…的時候,櫻好不容易從櫃子裡逃出來阻止他們兩個。


為了保護櫻,橘亮出刀子和皇帝對峙,結果輸了。


皇帝看到她們兩個難分難捨的樣子,好像對櫻失去興趣了,只說要她們聽任之後的處置。


處罰居然是……把橘和櫻都納入後宮,但是……皇帝完全不想碰她們兩個。基於好奇,他只想知道為什麼她們兩個這麼相愛呢?


新婚那天,皇帝要她們兩個在他面前*&^%$#@! (喵~~~皇帝受到啟蒙,變成百合控了?)


從此以後,櫻和橘兩個人在後宮裡過著相親相愛的生活。


皇帝根本就不是「娶她們」而是在「收集她們」吧?


可想而知,其他的後宮也許也會在皇帝的要求下,在他面前表演起GL戲碼。


 


作者還挺有創意的,貓只聽說過,後宮的妃子因為芳心寂寞,入宮之後妃子之間互相安慰產生GL關係。


倒是沒聽說過,為了讓兩個女人光明正大的GL,而把她們納入後宮。


就百合而言,本作最大的缺點就是那個皇帝啊!尤其是他剛出場時的那副嘴臉,實在讓人很想揍他。


(喵~~~為什麼h場面中當攻的男人表情都那麼邪惡?)


作者還畫了太多的BG H場面,這絕對是一大敗筆!怪不得此作在日本Amazon上的評價只有三顆星。


 


aishi_wo_tome-009


黑髮的是櫻


 


aishi_wo_tome-043 aishi_wo_tome-056   


橘在手上刻櫻的名字


 


aishi_wo_tome-062 aishi_wo_tome-098  


橘沒學劍道之類的太可惜啦!看她那攻擊的氣勢


 


aishi_wo_tome-117 aishi_wo_tome-132  


是貓的錯覺嗎?


橘只有在和櫻卿卿我我的時候,氣質才像個公主。


作者的十二單衣畫法有點怪,披在肩上那兩塊寬大的布不要畫會更好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