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フラッグ★Girls!! by 高橋依摘 讀後感

喵~~~這部是公主和海盜的愛情故事,非常的輕鬆逗趣。


http://dynasty-scans.com/reader/series/love_flag_girls


 


作者的畫技明顯的進步了!在日本的Amazon上得到了五顆星的評價。


這次故事中沒有男人!公主的宮殿裡好像只有女人。


Love_Flag_Girls_ch1_005  


開頭的西洋風格宮庭很華麗!公主Lucia為了替母親拿回女王的十字架潛進了海盜船,


船長對公主一見鍾情,立刻就對她毛手毛腳,但是公主為了拿回十字架還是勉強自己待在船上。


船長Eliana的個性實在有點少根筋。Lucia諷刺地對她說:「妳需要看醫生」船長卻聽不懂她的言外之意,還很開心地以為「妳這麼關心我」。


呆子真幸福!


日子久了之後,Lucia和船上的人產生感情了,但她還是找不到女王的十字架。


 Love_Flag_Girls_ch7_105  Love_Flag_Girls_ch8_118  


Eliana非常奇怪!個性很開朗,但卻喜歡亂摸別人。有變身成紙片人的能力,還會使出手臂轉圈圈的奇怪攻擊,她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Love_Flag_Girls_ch5_068  


(喵~~~作者的禮服畫法有點問題,穿這種款式,照理說胸部曲線應該會很圓潤飽滿才對,怎麼這麼扁?)


Lucia的母親(女王Beatrice)是故事中最怪異的一個,Lucia回皇宮時,她最在意的居然是十字架是否有拿回來還有某個叫作Maria的海盜,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女兒,徹底被她打敗。因為Lucia沒找到女王要的東西,她就被趕出皇宮了!


 


女王為了奪回失去的東西,就向Eliana的海盜船開戰,完全不在乎Lucia也在那艘船上。幸好Maria的船即時出現,女王才住手。


原來女王和海盜Maria以前是一對戀人,可是Beatrice是王位的繼承人,為了她Maria就默默離開了。Beatrice以為自己被拋棄了,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動不動就哭,甚至連自己的女兒也不在乎。Maria回到 Beatrice身邊之後,她就恢復正常了。


Love_Flag_Girls_ch8_129  


母親和母親相戀,女兒和女兒也相愛。這是血緣的詛咒嗎?


這部漫畫的世界觀好像是女人國。Maria和 Beatrice都各自生下孩子,但她們卻不吃醋。可見這應該是一個無性生殖的國度,大概是年紀到了,就自然會有小孩。


 


 Love_Flag_Girls_ch1_018  


(這件是Eliana替Lucia設計的海盜裝,一點也不像給海盜穿的)


喵~~~這本給讀者的眼睛服務好像多了點,雖然還是以劇情為主。


故事還不到三十頁就出現了十五禁場面。


Eliana幫Lucia洗澡時還順便推倒她,而且幾乎每個動作都事先通知一下。這樣好像有點怪?


三不五時就出現十五禁以上的畫面,就連接近尾聲時也要來一下R18。(Eliana,妳自重啊!)


不過貓還挺喜歡後半段的十八禁場面,因為本來處於領導的Eliana,途中經常被Lucia搶走領導權,h就是要這樣互動才好玩嘛!


 


就感情的深度來說,貓比較喜歡 愛しをとめ~君がこころ,但是畫風方面,貓比較愛這一部,這次作者善待串場人物,她們的外表總算看起來沒那麼抱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