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 Doll Play 第三章

http://hagino.twbeta.com/archives/145


「妳們兩個拿這些花到屋子裡做裝飾。」
「至於妳們三個負責準備今天的午餐,做好後送到庭園那邊的桌上。」
Alana下達指示,要侍女們分工合作,盡快把事情做好。


「夫人嫁過來後,已經九年了……」
Alana在庭園裡擺設餐桌邊無意識得喃喃自語。


「Beatirce,過來,我要幫妳穿上這件衣服。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是,Leatrice。」
Leatrice脫下Beatrice身上綴滿蕾絲的洋裝,替她穿上一件裙擺及地的希臘風格白色禮服,接著在她頭上披上蕾絲頭紗。
「侍女們應該準備好了,我們要在庭園吃午餐。」


在庭園裡等候著夫人的侍女們,在看見穿著白色禮服的Beatrice時都嚇了一大跳,她看起來和九年前結婚時的夫人簡直是一模一樣。
Leatrice和Beatrice坐定位之後,Leatrice就叫侍女們全部都下去休息,她要和「女兒」兩人單獨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


「Beatrice,九年前的今天,我就是在裡,在眾親友的祝福下和那個人結婚了。他對我很好,會親吻我,擁抱我,他的確對我很好。在旁人的眼中我們是對感情和睦的夫妻,但也一直很疑惑為何我們不生個孩子。每當面對別人的詢問,我就覺得好空虛、好空虛,但我不能告訴任何人實情……」
「Leatrice想要個孩子嗎?」
「不,我真正想要的是……」
Leatrice放低音量,在Beatrice的耳邊訴說著她真正的願望。


 


「今天真得好累,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夫人是在慶祝結婚紀念日嗎?」一個新來的侍女問道。
「可是,老爺已經死了,這種日子對她沒什麼意義吧?」
「妳都不知道,老爺死後,每到這個日子,夫人都會穿著黑色的衣服,還會在房間裡放著一束白色百合,簡直就像忌日。」一個年資十年的侍女說。
「可是今天的夫人好像很開心!」
「對呀!居然還盛裝打扮。她還讓小姐穿著自己結婚時的婚紗。」
「果然,家裡多了個孩子氣氛就是不一樣。」
「小姐的確美麗又有氣質,也很有禮貌。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她像個沒有自我意識的人偶?簡是像是個不存在這世界的東西。」
「這種話可不能亂說,要是被夫人和小姐聽到就糟了。」


「說到夫人和小姐…小姐今天穿著婚紗,還和夫人兩人單獨共進午餐,這樣不就像是她們兩人要結婚一樣。」


「別胡說八道,小姐是夫人的義女。而且兩個女人要怎麼結婚?」


 


晚上,沐浴過後,Leatrice來到Beatrice的房間,順手將房門鎖上。
「Beatirce,還記得我白天對妳說過的話嗎?」
「記得。」
「告訴我,妳是誰?」
「Beatrice Mitchell。」
「告訴我,妳是誰的新娘?」
「我是Leatrice Mitchell的新娘。」
「很好。」
Leatrice將兩個枕頭疊在一起,放在床的木版上,要Beatrice斜靠在枕頭上。
「Beatrice,我要跟妳玩遊戲。只有結婚的人才能玩的遊戲。妳只能跟我玩這個遊戲,明白嗎?」
「是,Leatrice。這個遊戲要怎麼玩?」
「妳什麼都不用做,就靜靜地躺在枕頭上就行了。」
雷伸出雙手捧著貝的臉,動作輕柔的像是拿著易脆的玻璃珠。
她親吻她的額頭,接著是臉頰,用舌頭舔了一下貝的嘴唇,然後她的雙唇覆上貝的唇瓣,淺淺地吻著她,空出一手鬆開貝肩膀上固定住睡衣的緞帶,睡衣從貝的身上滑落,貝陶瓷般白皙的肌膚,一覽無遺地呈現在雷的眼前。
雷放開貝的唇,看著貝。
「貝,妳知道嗎?九年前結婚時,我一直都在期待著,他會像這樣疼愛我,他卻什麼也沒做。」
「雷,這是疼愛嗎?我不懂。」
「貝,沒有人這樣碰過妳嗎?」
「沒有。」
「那麼,就是第一次了?跟我一樣。」
雷說完後,雙唇又回到了貝的唇瓣上,舌頭滑進了貝的嘴裡,輕輕地吸吮著她,一手輕巧地撫摸著貝潔白的頸項,手沿著脖子向下滑過她的肌膚,一路來到她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