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 花與月 第十章 Happiness 幸福

空氣中隱約傳來微甜的香氣,還躺在床上的少女揉揉惺忪的睡眼,看著旁邊空蕩蕩的床。
「Cynthia在廚房做什麼東西?好甜。」
她拉開棉被,看見自己一絲不掛的身體,想起昨晚發生的事,一抹緋紅染上她的臉頰。
她摸摸隔壁的空位,床上似乎還殘存著昨夜纏綿過後的餘溫。
清晨微涼的氣溫讓她的身體微微發抖,她離開床舖,不急不徐的著裝,梳洗打扮,然後踏著優雅的腳步走進廚房。


「早安,Erica。昨晚睡得好嗎?」
已經準備好早餐,坐在餐桌前的Cynthia關心地問著。
「早安。我都忘了是何時睡著的。」
「怎麼不多睡一下?」
「有一股好甜的味道。」
「抱歉,我突然想吃甜食,就烤了些馬卡龍。」
「馬卡龍?」
Erica坐在Cynthia的旁邊椅子上,看著桌上擺著兩杯牛奶、一大盤馬卡龍還有一盤三明治。
「Erica,妳不敢吃甜的,對吧?所以我還做了三明治。」
金髮少女將三明治推到對方面前。
「Cynthia,妳還特地幫我做三明治?」
「因為我從沒看過妳吃甜點,我來之前廚房裡也沒有放糖,早餐也總是吃三明治、漢堡、捲餅等東西。」
「我不是不敢吃,只是……」
Erica拿起一個馬卡龍,放進嘴裡咬了一小口。
「好甜…」
吃完一個之後,她又拿起一個放進嘴裡吞下去。
「我好久都沒吃到這種味道了……」
紫色頭髮的少女流下了眼淚,Cynthia嚇了一跳,她伸出手輕柔地替她拭去眼淚。
「對不起,果然很難吃嗎?我第一次做這種東西。」
「不是的…很好吃…我只是…想起…」
還在哭的Erica,根本就無法好好傳達她的意思。
金髮少女伸出雙臂環繞著對方的肩膀,將她拉近自己,想要藉此安撫她的情緒。


好不容易等Erica冷靜之後,Cynthia拉著她進浴室,用沾溼的毛巾幫她把淚痕擦洗乾淨。


「Erica,感覺好多了嗎?」
「Cynthia,我沒事了。」
「我們來吃早餐吧!我好餓。」
「好。」


兩人回到餐桌坐下,安靜地吃著她們的早餐。
啃著馬卡龍的Cynthia無法專心,不時用眼睛的餘光偷瞄著正在吃三明治的Erica。


好想問Erica,剛才為何要哭。這個問題好像不可以問。我要忍耐。我還是把這個疑惑和馬卡龍一起吞下去好了。


將三明治和牛奶一掃而空的Erica,看著旁邊不停地吃著馬卡龍的金髮少女,她搖了搖頭。


Cynthia倒底是有多愛吃馬卡龍?真像小孩子。


「嗚…」Cynthia摸著胸前,一副快要噎到的樣子。
「Cynthia,妳吃得太急了。來,喝水!」
Erica隨手倒了杯水遞給金髮少女。
Cynthia喝下水後,總算將卡在咽喉處不上不下的馬卡龍給吞了下去。
「終於得救了。」
「Cynthia,又沒人跟妳搶,何必吃得那麼急?」
「如果我不拼命吃馬卡龍的話,我就會問妳剛才為什麼要哭。」
「這就是妳差點嗆到的原因?」
「對呀!」
糟了!不小心還是說出來了!怎麼辦啊!
「不…我是說…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出去走走吧!」
「呃…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平常轉移話題的都是Erica,現在轉移話題的卻是Cynthia,她感到有些錯愕,到底該回答哪個問題。
「不是去鎮上,而是去某些風景優美的地方野餐。」
「野餐?」
「對呀!去外面散散步、晒晒太陽,整天悶在家裡對身體不好。」



金髮少女和紫色頭髮的少女帶著提籃在樹林裡信步走著。
她們來到一處開滿各種花朵,色彩繽紛的原野,不時有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間穿梭來回。


「這裡好漂亮!Erica,我們在這裡吃午餐好嗎?」
「嗯,我也有點累了,腳有點痠。休息一下也好。」
她們舖好野餐用的布巾,坐了下來,拿出提籃裡的食物。
她們帶了紅茶、Cynthia做的壽司、早餐吃剩的馬卡龍還有Erica做的巧克力瑞士捲。


「這種東西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口感很清爽。」
「Erica沒吃過壽司嗎?」
「沒有。」
「有個國家把壽司當成正餐在吃。」
吃完壽司的Cynthia,拿了一片Erica做的巧克力瑞士捲。
「哇!巧克力的苦味和鮮奶油的比例真是恰到好處,我都不知道Erica會做甜點。」
「我以前常常做…和媽媽一起…」
Erica舔掉沾染在Cynthia臉上的鮮奶油,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Cynthia一跳,她不自覺的臉紅了。
「Erica,妳在做什麼?」
「好甜…其實我很愛吃甜食,只是媽媽死後,我就再也沒有吃過了。不管味道再甜,一個人吃也不會覺得好吃……我已經六年沒有吃過甜食了。」
「Erica,嘴巴張開!啊!」
「啊?」
Cynthia撕下一片瑞士捲送進Erica的嘴裡。
「好吃嗎?」
「呃…Cynthia,我可以自己吃…又不是小孩子。」
Erica的雙手撫住自己的嘴別過頭去。
「這是剛才舔臉頰的回禮。」Cynthia笑著這樣說。


良久,Erica都沒有回頭,只是雙手摸著自己的臉頰。
她的手指…又想起那件事了…臉頰摸起來好燙。


「Erica,妳在生氣嗎?」
「沒有。」
「為什麼要背對著我?」Cynthia有點緊張的抓著背對著自己的Erica的肩膀。
紫色頭髮的少女都不回頭,她只好繞到她的面前想看看她現在的表情。
「Erica,妳臉好紅!好像番茄。」
「還不是因為妳昨天……」
聽到這句話,Cynthia也羞紅了臉。
「Erica…閉上眼睛…」
金髮少女輕柔地拿開Erica摸著臉的雙手。
「要做什麼?」
「妳知道的。」
Cynthia雙手輕輕抓著她的肩膀,吻上她的唇瓣,舌頭緩緩探入她的口中,吸允著她的味道。
巧克力的苦澀和鮮奶油的甜味在兩人的綣遣纏綿的舌尖擴散開來,替兩人的細微的喘息呻吟添加了幾許黏膩的滋味。
「嗯…停…」
Erica輕輕地推開金髮少女,要她停止動作。她的唇辦離開的瞬間,Erica的手卻像是不捨得結束似的輕輕扯著她的袖子。
「怎麼了?Erica?」
「再繼續下去的話,我會想要……」她紅著臉低下頭,視線看著地上。
「妳該不會是指……」金髮少女看著她嬌羞反應,頓時理解對方想要的東西究竟是何物。


還是找個理由暫時逃跑好了。


「呃……那件事情……回家之後再說。現在我先給妳別的,等我一下!」說完,Cynthia迅速鑽進原野裡摘了一些花回來。


「妳要給我這些花?」繼續吃午餐的Erica有點疑惑。
「還沒弄好,妳繼續吃。」
五分鐘後,Cynthia把編好花冠戴在她的頭上。
「Erica果然和花很相配呢!」
「Cynthia…」
Erica伸手摸摸頭上的花冠的臉上綻放著一抹淺淺微笑,和春天的花朵一起盛開著。


咦?剛才Erica笑了嗎?之前從沒看她真正開心地笑過。


Cynthia不由自主地盯著紫色頭髮的少女看。
Erica隱藏著深沉憂傷的水藍色眼中,如今映照著萬里無雲的晴空,沒有一絲陰鬱。


真希望以後每天都能看到她露出這種表情……


「Cynthia……Cynthia……」
「Erica,什麼事?」看傻了眼Cynthia,總算注意到Erica在叫她。
「我叫了妳好幾次,妳在發什麼呆?」
「抱歉。」
「我也想做做看,教我做。」
「好呀!那麼一起去摘花吧!」金髮少女一把拉起Erica,兩個人手牽手走進原野的花叢裡。


「Cynthia,妳看這朵花怎麼樣?」Erica輕撫著一朵橘色的雛菊。
「嗯!形狀很可愛,不過……」
「不過什麼?」
Cynthia飛快地在Erica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最愛的還是這一朵。妳的味道和巧克力瑞士捲一樣耶!」
「Cynthia……妳真是的。認真幫我找花。」雖然時間是中午,但Erica的臉頰卻染上了夕暮的顏色, 一旁的始作俑者像個惡作劇成功的孩子開心地盯著她看。
「是。」金髮少女一如既往的順從回答,然而語氣中卻挾帶著幾分調侃。


兩個女孩手牽著手,在原野中嬉戲著、遊玩著,金色捲髮與淡紫長髮隨風飛揚,暖色與冷色的對比,在空中交織成優美的弧度,揮灑著絢麗的色彩。


兩人的身影隱沒在萬紫千紅裡,一旁不時的有蝴蝶飛舞而過。她們知道,只要有彼此在身邊,她們的心永遠會像春日的原野,色彩斑斕,溫暖和煦,而且充滿生命力。


 


後記:
喵~~~這篇味道好甜!好像巧克力瑞士捲啊!寫完後貓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還是小花和小月的故事最好寫了!Doll Play就有點難寫了!
不過小花和小月也太lovy-dovy,為什麼一直放閃光。
小花被小月徹底攻陷之後,傲嬌不起來了!


第一部就先在這裡收尾好了,第二部就捉幾個新角色來和她們攪局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