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百合磨豆腐場景 繪圖教學

未滿十八歲者,請勿學習,自行迴避!


喵~~~貓很想挑戰一次,可是好難畫哦!就在貓捉了一堆圖片、看了一堆限制級影片後終於找到訣竅了!


 


「磨鏡」一詞給了貓很好的提示,當成「鏡中倒影」來畫就對了!和畫倒影的差別在於「主體」和「鏡像」之間要有個交會點。


學習之前的第一件事:學好裸體坐姿與躺姿。


磨鏡姿勢主要有三種:


第一、兩人坐著對磨。


第二、兩人躺床上面對面,其中一方或雙方用手肘稍微撐起自己的上半身。


第三、攻方以跪姿或坐姿騎在對方身上。


 


磨鏡圖的畫法:


一、先畫好一個女生。


二、在兩人花心相疊處做個記號。


三、把另一個女生畫出來。


注意:至少要有一方的雙腿張得很開,不然無法將另一人的腿畫進去。


 


一開始先從雙方皆坐著的左右對稱型來挑戰,比較好畫。


可上PIXIV 搜尋「貝合」或進GOOGLE搜尋 YURI TRIBADISM 以取得參考圖片。


 


 


 


後記:


喵~~~居然連小朋友都會畫……貓冏了……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32853169


貓還在努力中,目前只練習畫了幾個裸模……


 


 


參考用真人照片:未滿十八勿入


 http://lesbian-tribbing.com/category/lesbians-tribbing/page/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