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夢幻 by 彌勒 讀後感 (18禁)

喵~~~未滿十八歲勿入。這是部帶有奇幻風格的百合漫。


crimson_fantasy_70  


http://dynasty-scans.com/chapters/crimson_fantasy


封面有點 的味道,有很多激情場面。(封面有點過火,決定轉貼封底)


crimson_fantasy_03  


 


 


主角Ayame的父母與祖父母去世之後,她的監護人叔叔把她送到山間的別墅生活,在那裡負責照顧她的是一個叫做Ginka的妖怪,外表是人類模樣,露出原形時頭髮是銀色,眼睛是紅色。Ayame到別墅的當天晚上,Ginka就對她動手動腳,還叫她Shino。原來作者在玩弄人類與妖怪相愛,前世今生的情節。


 


crimson_fantasy_08  crimson_fantasy_07  


轉學第一天回家後,Ayame和Ginka一起泡澡,兩個人再次做了色色的事情。喵~~~這個進展也太快了。雖然Ayame很可能是Shino的轉世,Ginka和Shino是一對戀人,Shino發現Ginka不是人類,之後就嫁到其他村子去了。貓比較想看Shino和Ginka的故事啊!好想看和服play ……


Ayame對自己的叔叔懷恨在心,她以為叔叔是害父母死亡的間接原因。 Ginka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讓Ayame知道叔叔真正的心思,邊說話邊對她毛手毛腳。貓不太懂她為何要順便撫弄她的身體,難道非要這樣才能將徹底發揮讀心術的效力?或者只是單純的服務讀者?


後來,Ayame過著比較愉快的生活,交了朋友,也不再總是扳著一張臉。


激情場面實在很多,浴室、戶外、房間、磨豆腐、逆推樣樣都來。幸好作者沒有故意強調官能之美,骨架沒有歪掉,恰如其分地掌握了身體曲線,不然激情戲太多貓會看不下去。


 


最後的吐槽:


Ayame根本是個誘受,浴室裡那段,她自己主動去磨蹭Ginka的大腿……(通常都是攻用腿去蹭她家的受……)


銀髮的Ginka幾乎都在做些色色的事情,貓找到不幾張可以轉貼的圖……都限制級了……


現在的動漫界流行白髮紅眼的妖怪嗎?到底是誰帶動了這個風氣?


有幾張頭髮上的網點處理得不夠自然,刮得有點怪。


crimson_fantasy_6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