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漫 不自由世界 by コダマナオコ 讀後感

喵~~~這篇的畫風還蠻細緻的,主角之間的關係也比較符合貓的胃口。


兩人戀情開始的原因非常禁斷,比起那種「美貌一見鍾情」的劇情要有趣的多了!讓貓想起了自己寫的百合小說Captive。


禮央是茗子高中時唯一的女性朋友。某天腳受傷的茗子不幸在回家途中被侵犯了,禮央感到很自責。


茗子以此作為藉口把禮央綁在自己身邊,其實她只是害怕失去禮央之後,她又會變在孤伶伶的一個人。


大學的茗子看起來很複雜的樣子,似乎愛好遊戲人間,周旋在男人之間,還喜歡指使禮央做些帶有性暗示的事情:跟她接吻、替她洗澡、擦指甲油……


還向別人介紹:禮央不是朋友,是奴棣。


一個禮央的大學同學高瀨發現禮央和茗子的關係不尋常,介入兩人之間的事情。某天言聽計從的禮央沒有遵守和茗子的約定,那天晚上茗子就問了禮央一個奇怪的問題:要試試看被強暴的感覺嗎?然後兩個就上床了。隔天早上讓禮央感到難過的不是和茗子上床一事,而是自己依然無法拯救茗子。


之後禮央不再對茗子唯命是從了。放開手之後,禮央好像有種失落感,怕茗子捨棄不是「奴棣」的自己。這是習慣性所形成的依附關係嗎?


最後禮央跑去找休學回鄉的茗子,兩人在發生侵犯事件的路段上,坦誠自己的想法和心意,然後成了一對。


這本約莫有十頁左右的限制級場面,但是沒有很煽情。反倒是茗子的其他要求讓貓想入非非……


 


日本人的心得:


http://kujo-eina.sblo.jp/article/60723829.html


 


http://touasa.cocolog-nifty.com/wannazau/2012/11/post-a206.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