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GL H小說 讀後感 (隨時更新)

喵~~~以下內容兒童不宜,未滿十八歲勿看!看來看去,還是英文的情色小說比較符合貓的胃口。攻方的心態比較不像色狼,也較少把受方當成玩物。


看完有種被治癒的感覺,不像前些日子找到的百度情色小說合輯,有好幾篇都讓貓有想揍人的衝動!


不過找到英文小說也是有困擾的。從前只看中文小說,是在湖裡打撈魚蝦,現在還要看英文小說,感覺就像在海裡尋找珍珠。


 


 


Afterrnoon Swim


http://www.literotica.com/s/afternoon-swim


主角的行為未免太誘人了,先邀請好友和她一起晒日光浴,將著又在對方面前自慰(她有經過對方的允許),兩人在游泳池玩得不過癮,跑到房間玩磨豆腐。


這位作者似乎很擅長寫情色小說, 好幾篇作品都得到了不錯的評價。等有空時,要把她寫得東西看完。


 


 


抄幾句有趣的句子:


 I devoured her with my eyes, and caught her eyes following my every move.(喵~~~原來可以用眼睛吃人……)


(我虎視眈眈地盯著她看,發現她的目光追隨著我的一舉一動)


 


...if her interest in me would blossom if carefully nurtured.(喵~~~第一次看見有人把興致比喻成花,真有趣!)


(如果悉心照料的話,不知她對我興致究竟會不會綻放?)


 


It was like a red rose, wet and in the center, the dew pooled there. (喵~~~這個對私處的比喻很唯美 )


(它像是一朵潮溼的紅玫瑰,中心盛滿了一池露水)


 


 I expect to be taught the intricacies of this ancient love form, spoken of with such eloquence, by the poetess Sappho.(喵~~~這個邀約好含蓄……)


(我期待你能教導我那錯綜複雜的古代情感,由女詩人莎孚以流暢語言傾訴的思念。)


 


 


 Reuniting the Forbidden


http://www.literotica.com/s/reuniting-the-forbidden


這是一個比較悲傷的故事,主角的父母發現她們兩人之間有同性戀傾向,刻意分開主角們。十年後,主角們各自和男人結婚,卻對彼此念念不忘。


一日主角收到失聯好友的電子郵件,兩人相約來個家庭聚會。當天傍晚主角們的丈夫一起去釣魚,她們邊看電視邊聊了一些往事,抱怨和丈夫的房事不和諧,接著兩人在沙發上玩了起來,最後主角道出遲了十年的告白。


磨豆腐的細節寫得蠻清楚的,倒數四段在描寫磨豆腐。


 


 


No Trouble Tribbing


http://www.literotica.com/s/no-trouble-tribbing


一對戀人去做日光浴,最後玩起了磨豆腐遊戲。


 


 


Of Wine and Pearls


http://www.nifty.org/nifty/lesbian/adult-friends/of-wine-and-pearls


主角的妻子在宴會上喝多了酒,獸性大發。主角就帶著妻子回家翻雲覆雨去了,連珍珠項鍊都拿來玩。


這篇的風格比較幽默一點,缺點是某F開頭的字太多了!


 妻子說的話某些話很好笑,她說要把主角「榨乾」:We're going home so I can fuck my wife dry, but she's never once dried up in 10 years.


 


Ode To Tribbing


http://www.literotica.com/s/ode-to-tribbing


這篇很特別,作者使用第二人稱,就像在教導讀者如何一步步享受磨豆腐的樂趣。雖是情色小說,但卻給人充滿理性的感覺。


作者的目的在於歌頌磨豆腐的美好,可惜唯美隱喻的運用不夠。


 


This moment


http://archerofthedark.deviantart.com/art/This-Moment-191709402?q=gallery%3Agirlxgirl-lit%2F30355801&qo=62


這篇是悲劇。床戲一段,感情的成分吃重。


 


Chocolate Mint


http://www.literotica.com/s/chocolate-mint


初次見面的店員和顧客跑到冰櫃翻雲覆雨。


 


 


留言

  1. 是說有興趣要看呀!
    只是我看不懂呀!www

    版主回覆:(03/30/2013 01:28:16 PM)


    有點可惜。
    可惜google翻譯出來之後,內容面目全非。
    只能靠自己的英文能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