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之刃 成人漫畫讀後感 (非百合向)

喵~~~以下提到的漫畫全都兒童不宜,未滿十八歲勿看。


他的色情漫畫劇情占了很大的部分,H場景頂多占了三分之一以上,不像大部分的h漫,鉅細靡遺描繪色情動作。


劇中角色的幻想很豐富,經常出現女性Diy場景。女性也並非全都是順從的一派,有些還會主動勾引男人,甚至還有女性妖怪打算要吸光男性鮮血的情節。


不時出現GL場景以及百合戀情,可惜經常有男人亂入,顯然那喬段是畫給男生看的。作者似乎對「變性」非常感興趣,有不少秀氣男性打扮成女性的情節,還慘糟女性的毒手。


畫風依舊細緻,個個女主角都長得像是洋娃娃一樣,有一種看見各種鬼娃娃在紙上亂跑的錯覺。作者好像很喜歡「愛美」這個名字,有種一直看到的錯覺。


 


偏執女郎:主角的真身是男人,雖做了變性手術,但在興奮時還是會有……這本應該是搞笑用的吧?


顫慄博覽會:一點也不恐怖,每篇主角都不同,某位名為逢魔的醫師會負責替他們作變性手術,大部分都是一些男人想變成女性,有時會覺得劇情挺好笑的。


古典異聞錄:主要是將西方經典名著改編成漫畫,其中有許多SM女性及美少年的情節,有些部分實在看不下去。有篇「魔性石」中的石頭非常詭異,公主帶在身上之後,居然長出怪觸手還被那東西侵犯,最後三名墮天使把她接回家當妃子。


伊甸園:裡面的故事包含兩情相悅的男女、女性雙性戀以及身不由已變成玩物、慘糟調戲的女性,有許多和服少女。


Sepia:帶有奇幻風格,有的好像鬼故事。


 


 


 


 


出版社曾經將他畫在這些作品中的百合故事集結成冊,於是產生了兩本書:(有幾篇作品有被重畫過,從雙性戀變成純粹的百合)


レスビアン vol1 少女愛:這本男人亂入情況嚴重。只有「廢虛的天使」和「kiss」沒有男人出現。「  聖女的信件」也算是個純百合故事,可是主角在家中是個玩物,所以還是出現三頁BG向鏡頭。


參考資料: http://blog.livedoor.jp/yuri_amagasa/archives/51722691.html


 


レスビアン vol2 蜜月的部屋:這本給百合控看正好。貓前幾天看完了,感想也寫好了。


http://chatenoir.pixnet.net/blog/post/150817550-%E3%83%AC%E3%82%BA%E3%83%93%E3%82%A2%E3%83%B3%282%29-%E8%9C%9C%E3%81%AE%E9%83%A8%E5%B1%8B-by-%E5%8D%83%E4%B9%8B%E3%83%8A%E3%82%A4%E3%83%95-%E8%AE%80%E5%BE%8C%E6%84%9F


 


 


伊甸園系列中有一篇「夢樂園」完全是在描寫女女情慾卻沒被收錄在兩本書之中。


 


接下來貼幾張圖:(還是黑白的比較好看)


 


01-013.png 02-024.png 003.jpg 04-061.png 005.jpg 12.jpg 015 (1).jpg 015.jpg 018 (1).jpg 018.jpg  022.jpg 105.jpg  gedn0201.jpg gedn0223.jpg hentaisharing.net_01_018.jpg hentaisharing.net_04_018.jpg ROSERY-115.jp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