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 花與月 主角表情集

喵~~~很久沒畫連環漫畫,突然手癢想畫她們的表情!


 


首先是小月……


img020  


尷尬的表情超可愛,其實那是特別篇「誤解」中,她被小花抓到在MASTURBING時的表情。


她本來不太習慣穿有蕾絲的衣服,但是衣櫃中有幾件衣服是小花暫時要給她穿的,後來小花也沒拿回來使用,雖然小花有買新衣服給她,偶爾她還是會想穿小花給她的衣服。


右上角沉思是第十五章站在月光下的表情。


左上角是第十六章開頭的表情,她很少會露出這種明顯沮喪的模樣。她的象徵物是月亮,所以要讓她經常保持明亮溫和的感覺。


 


 


 


再來是小花……


img022  


小花異常緊張的表情看起來像生氣,所以特別篇「誤解」中的小月才會認為自己可能會被罵,畢竟小花是個愛書人,在書房做「那種事」多少有點……


通常和小月獨處時才會微笑,後來出門時小月若在身邊也會對著她笑。(第十章之後才會出現的表情)


如同小月第九章的認知,她鮮少表現出明顯的情緒。


 


 


下一張右下角有個十五禁的表情,請小心腳步……


 


 


img021  


 


右上角是小花面對鎮上人們的表情。


動情和害羞平常只有小月會看到。


貓也不懂自己為何要畫「動情」這一項,結果不知怎麼回事,似乎亢奮過頭,於是貓就又跑去練習荒廢已久的磨豆腐TRIBBING圖,好難畫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