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舞二 Scribble 2 --小紅帽

(在一間小木屋裡)


媽媽拿出一個籃子丟給小紅帽。
「小紅帽,把這個送去給外婆。」


小紅帽伸手接過籃子,就出發前往外婆家了。


媽媽瞄了一下觀眾席,發現坐在最前排的那位小姐,不正是祕書科的美女嗎?於是媽媽從舞台縱身一躍,就這樣跳到那位小姐的座位前。


「小姐,今天有空的話,一起去喝兩杯如何?」
「抱歉!我對男人沒興趣。」


想不到像我這樣的帥哥居然會被拒絕。


沮喪的媽媽只好窩在舞台現場陰暗的一角……


另一方面,走進森林的小紅帽,有點累了,他想停下來休息一下。小紅帽打開籃子,想拿點食物出來吃,卻發現籃子裡只有一大疊文件,和一張紙條:「時間要嚴守,準時把報告送過來。」


「算了!我又餓不死。」


突然某個咖啡色的身影出現在小紅帽的視野裡。


是一隻大野狼。


不曉得大野狼的肉味道如何。


於是,小紅帽亮出鋸子,打算捉大野狼來吃。


小紅帽從遠處悄悄的觀察大野狼,靜靜等待補捉大野狼的最佳時機。


還不知自己可能就要大難臨頭大野狼,此時正很愉快地追著花瓣玩耍。


小紅帽看著大野狼追趕花瓣的天真模樣,默默地打消獵補大野狼的念頭。



「嗚!好痛!」
大野狼不小心跌了一跤,被荊棘鉤住的腳流血了。


大野狼自己掙脫不了,只好在原地痛苦地呻吟著。


小紅帽二話不說,立刻拿著鋸子衝上前去,把勾住大野狼的荊棘砍斷。


「你沒事吧?」小紅帽問道。
「嗚…」
大野狼的腳緩緩流出些許鮮血。


小紅帽拿出一條白手帕,替大野狼包紮。


「謝謝!你為什麼不怕我?」大野狼一臉疑惑的問道。
「我為什麼要怕你?」
「其他人看到我,全都嚇得逃走了!可是我沒什麼也沒做……」
大野狼說著說著,聲音越來越哽咽……


溫柔的小紅帽輕輕撫摸著大野狼的頭,試圖安撫他的情緒。


此時紅髮的獵人正好經過,他看了一下小紅帽和大野狼。


「大野狼……」


小紅帽看見獵人手上的電鋸,他緊緊抱住大野狼,
用足以殺死人的眼神,盯著獵人看。獵人也默默地回瞪。


「你想怎樣?」小紅帽沒好氣的問道。
「你……你居然…穿著紅色的斗篷,太可惡了!像紅色這種成熟又性感的顏色,
只有像我這樣的美女才有資格穿戴。在你這種小鬼的身上,一點也不合適!」


「你不是來殺大野狼的嗎?」
「大野狼?開什麼玩笑!我對那種毛茸茸的動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人家好歹也是個愛情獵人 DEATH!帥哥才是我的獵物。」


這段發言,令小紅帽渾身打冷顫。


為了打發獵人,小紅帽脫下身上的紅色斗篷,扔給他。「要就拿去!」


獵人接過紅色斗篷之後,就往外婆家的方向跑去。
「外婆!我來了!」


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小紅帽突然想起,自己還沒把外婆要的東西送過去。


「我大概會遲到吧!管他的。」


「是我害的嗎?對不起。你快點趕路,別再管我的事了。」
大野狼帶著深深的歉意說道。


「不行!把你一個留在這裡太危險了!跟我一起走。」
小紅帽一把抱起大野狼,把籃子掛在手腕上,飛也似地往外婆的家跑去。




(到達外婆家之後)



小紅帽在門外大喊:
「外婆,我把東西送來了!」


「你自己進來,東西先放桌上就行了!」
小紅帽抱著大野狼,空不出手來,只好用腳踹開門。
踹開門之後,小紅帽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害他差點讓大野狼跌下去。


穿著紅色斗篷的獵人,頭上多了好幾個包,躺在地上喃喃自語著:「外婆!你這樣對待人家,人家都要壞掉了!」


外婆拿著園藝剪站在一旁,邊拂正眼鏡邊抱怨:「真是的!這傢伙還是那麼欠扁。早就警告過他別來打擾我工作。」


對此不表示任何意見的小紅帽,把大野狼安置椅子上,將籃子擱在桌上。


外婆拿出籃中的文件,檢查了一下,確認無誤。
「小紅帽,東西我收到了!你可以回家了。」


過了一會兒,外婆總算發現到椅子上的大野狼。
「這隻野生動物是做什麼用的?」外婆問道。
「我想養他。」
外婆拂正了一下眼鏡淡漠地說道:「那你自己要照顧。」


之後,小紅帽就帶著大野狼回家去了,兩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另一方面,可憐的外婆,終究擺脫不掉獵人的糾纏。
外婆很清楚,終止這傢伙騷擾的最佳辦法只有一個---宰了他。但問題是獵人不在死亡名單上,外婆不能這麼做,只好把他打昏。獵人的腦袋究竟有沒有被外婆打壞這點我們無從得知,但有一點我們可以確定,獵人有被虐的傾向。


 


編劇:Chatenoir on Pixnet




出演者:


媽媽:Roland Knox


小紅帽:Eric Slingby


大野狼:Alan Humphries


獵人:Grell Stucliff


外婆:William T. Spears




演出之後……


Roland:祕書科美女是個蕾絲邊嗎?
Eric:Alan抱起來怎麼那麼輕?到底有沒有吃飯?
Alan:穿布偶裝好熱!我討厭荊棘。
Grell:為什麼小紅帽不是我?Will人家還想再被多打幾下Death!
William:真是的,工作都做不完了,還找我們來演戲。



後記:
喵~~~昨天寫得東西比較沈悶!今天就來寫個輕鬆的故事吧!
貓也搞不懂,為何寫到最後劇情總是亂七八糟的。而且故事開頭有點虛。


這個小紅帽故事挺詭異的:


搭訕觀眾的媽媽
保護大野狼的小紅帽
騷擾外婆的獵人


貓到底在寫什麼啊?算了,反正寫得時候覺得自己很開心就好!


什麼?你問Eric怎會有白手帕?當然是演出之前向Alan借的。


最後:貓在此感謝死神派遣協會配合演出,以及不小心掉進來的觀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