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

警告:女女過激滾床單慎入,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請勿模仿。不適者請盡速逃離。


小女孩拖著蹣跚的步伐,伴著夕陽餘暉走進家門。上體育課時,她弄傷了膝蓋,導致她晚了半小時才到家。她原先以為自己會受到責罵,沒想到母親只是漠然看她一眼,便自顧自地回到廚房準備晚餐。小女孩失望地回到房間,將沉甸甸的書包隨手扔到地上,任由裡面的課本、文具散落一地。她坐在床上,視線停在那輪火紅的太陽上。
「姊姊!姊姊!」一聲稚嫩的叫喚引起了她的注意。
她轉頭看見小男孩就站在她旁邊,一隻小手好奇地摸著她膝蓋上的紗布。
「姊姊,妳怎麼了?」
「上課時跌倒了。」
「很痛嗎?紅紅的。」
「我不知道。」小女孩心不在焉地回答。
「姊姊,我有辦法!看我的厲害!呼!呼!痛痛走開!」小男孩將兩手貼在紗布邊緣不時地對著膝蓋輕輕吹氣。
看著弟弟那副純真的模樣,小女孩雙眸中的水氣凝結成淚珠,逃脫出眼眶之外,滴落在小小的黑色頭顱上。
原先盯著傷口的小男孩驚慌失措地抬起頭,掏出口袋中的面紙遞給小女孩。
「哇!我把姊姊弄哭了!我會被罵!」
「不是你的錯,不用在意。」接過面紙的小女孩輕輕地拍著小男孩的頭。
「姊姊晚上還是會陪我玩嗎?」
「嗯!當然!」小女孩的視線再度回到橘色的天空。她的期望隨著那輪夕陽沉落在黑暗之中。
那天,小女孩偷偷許下一個願望:她要早點離開她的家……


 


她並非第一次拜訪她的住處,黑髮女子卻莫名地緊張。為了掩飾她的忐忑,她替自己上了淡妝。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她坐在客廳裡等待對方。
「叮咚!」
一聲門鈴提醒她客人已經抵達。她起身打開門扉迎接她的同學--名為婉的女子。她穿著淡雅樸素的青色連身裙,褐色頭髮分成兩束,用緞帶紮好,撥到前方,順著她胸前的弧度自然垂下,她的氣質宛若林間嬉戲的精靈,渾身散發清新怡人的氣息。
「婉,妳還是那麼準時。」黑髮女子關上門,看著自己重要的客人。
「我不喜歡遲到。」婉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想讓客套的寒暄浪費時間,魅姬領著褐髮女子到餐桌旁坐下。
桌上的菜餚十分豐盛,有生菜沙拉、奶油法國麵色、牛排、蛤蜊濃湯、水煮明蝦、提拉米蘇蛋糕。魅姬也坐定位之後,兩人開始大塊朵頤。婉默默地埋頭苦幹,也在用餐的魅姬卻好像不怎麼專心,視線總在有意無意間投向她身上,讓她感到有些不自在。假裝無視魅姬的目光,她拿起明蝦,唇齒俐落地剝去外殼,將紅白相間的鮮嫩肉塊沾醬,緩緩送入口中。魅姬看著被婉吞下的食物,竟莫名地羨慕起那隻水生動物,不自覺地放下手中的刀叉,一雙鳳眼盯著褐髮女子猛看。
不明究理,黑髮女子的眼神令婉更加尷尬,為了緩和空氣中異樣的氣氛,婉只好隨便找個話題。
「魅姬畢業後要回家鄉嗎?」
聽見這個問題,魅姬的視線望向桌面,抿了一下嘴唇,似乎不太想回答。遲疑了幾十秒之後,她眨了一下眼睛,淡漠地說道:「不回去也沒關係,我在那裡可有可無。」語畢,她低下頭,拿起刀叉專心享用晚餐,彷彿在逃避這個話題。



褐髮女子察覺到對方有些落寞的神情,不再多問,繼續對付眼前的食物。她所知道的魅姬身邊總是跟著一群人,寂寞之類的形容詞應該和她扯不上關係。魅姬是古典氣質的美女,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白皙的肌膚、功課又好。她聽說經常有人向她告白,也經常聽到關於她的緋聞。無人知曉魅姬私底下的特殊愛好。這兩個月來,自己受到她的威脅,為了守住祕密,不得不待在她身邊,對她唯命是從,甚至陪她玩不正常的遊戲。她眼中的魅姬總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第一次見到她露出那樣的表情,不禁有點在意。仔細回想起來,魅姬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在玩凌虐遊戲,就是在討論功課以級學校裡無關緊要的事情,魅姬幾乎不曾提起她老家的事情,也許她在家裡的生活很不怎麼愉快,她也不好過問。她和魅姬的關係本來就不正常,嚴格來說連朋友都不算是。現在的她和魅姬到底該算是什麼?畢業典禮結束後,婉聽見了魅姬拒絕別人告白的話,然後自己莫名奇妙地吻了她。兩人在學校道別之時,魅姬問了一句:「今晚要來我家嗎?」所以此刻她才會在這裡與她共進晚餐。



褐髮女子邊吃飯邊思忖著兩人關係的問題,想起自己典禮結束後的大膽舉動,不禁漲紅了臉。魅姬倒了一杯飲料,放在婉面前的餐桌上。
「婉,妳是那種看到酒就會臉紅的人嗎?」甜美稚嫩的嗓音打斷了婉的思絮,她拿起玻璃杯疑惑地看著裡面閃耀著鮮紅色澤的液體。
「魅姬,這是什麼?」
「葡萄酒。」
「可是,我從不喝酒。」
「我知道。聯誼會和同學會也沒看妳喝過。為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喝了酒會做出什麼事。」
「喝酒需要練習。這正是個好機會,妳可以放心地嘗試一下,這裡只有我們兩人,就算妳喝醉也沒關係,我會負責處理的。」深諳褐髮女子處事拘謹的習性,魅姬知道必須先提出讓她安心的保證,否則她不會輕易嘗試。
「魅姬……」猶豫不決,婉拿起玻璃杯對著燈光端詳了許久,遲遲下不了手。
「婉,我先示範給妳看,妳等下在試試。」語畢,黑髮女子輕輕搖晃著杯中彷彿紅寶石般的液體,鼻子湊進杯子,品聞了一下酒的香味,輕啜了一小口緩緩嚥下。婉呆呆地看著魅姬的動作,好像對方正在進行奇異的魔術表演。
「恭喜妳大學畢業!婉,該妳了。」魅姬舔掉了殘留朱唇的水滴,放下杯子。



婉看著對方黃湯下肚之後,依然神智輕醒,思路正常的模樣,自忖她喝了應該也不會怎麼麼樣,也許是自己多慮了。她模仿魅姬剛才的動作,喝下了玻璃杯中不熟悉的液體。起先,她的表情像在吃藥,在酒含入口中的瞬間,一股甘醇的滋味以及果實的香氣自她口中緩慢擴散,吞下第一口之後,迫不及待再度拿起玻璃杯,喝下第二口、第三口……直到杯子見底。葡萄酒的滋味讓褐髮女子上癮,一杯滿足不了她,她將杯子推向魅姬示意她再倒一杯。知道對方已愛上了酒的滋味,魅姬嘴角漾起一抹笑意,替她倒了第二杯。這次婉拿起玻璃杯直接一飲而盡,黑髮女子來不及阻止她。婉打了個嗝,起身,隨手推開椅子,搖搖晃晃地走到魅姬旁邊,拿起她的酒,含入口中,雙手牢牢固定住對方的頭,硬是將自己口中的酒往對方嘴裡送。動彈不得,魅姬只好順從地嚥下口中的酒。她原本只是想慶祝一下兩人順利畢業才拿出珍藏的酒,沒打算讓她喝醉,她無奈地看著微醺的的褐髮女子,她今晚大概不能好好休息了。
「魅姬,好喝嗎?」婉的雙手離開魅姬的臉,一手撐在桌上。
「婉,妳喝醉了,我帶妳去房間休息。」黑髮女子站起來,拉起婉的將她拖出餐廳。
「不要……我還要喝……」像個得不到想要的玩具而耍賴的小孩,婉不肯乖乖配合對方前進。
「不行,妳已經喝醉了!」魅姬擺出平日的強勢姿態,用更大的力氣推拖著褐髮女子。
「呃……魅姬……妳剛才說我們要去哪裡?」婉感到有些暈眩,而意識卻很微妙地保持著一定程度的清醒。
「房間。」
「哦?房間?我們為什麼要去房間?」



不想理會她的疑問,魅姬知道喝醉的人們,腦袋從來就不曾正常過,思絮總在清醒與模糊之間擺盪,她只想盡快將婉安置在房間裡,以免她在迷迷糊糊的狀態弄傷自己。好不容易順利將婉帶進房間,卻在帶她上床時不慎被她絆倒,整個人趴在床墊上,她原先想讓她躺在床上,自己再去拿解酒的東西給她。尚未起身,魅姬就感到有股熱度與重量貼在自己身上。
「婉,別這樣!起來!我還要去拿東西!妳喝醉了!」府趴的姿勢加上對方的重量,讓魅姬無法大聲發言,只能發出如貓叫聲般微弱的音量。
「讓我醉的人不就是妳嗎?」婉的口吻中透露著不懷好意的音調。
「別這樣!妳需要休息。」
「我不想休息!今晚換妳來滿足我……」壓低了嗓音聽起來有些嘶啞,婉的話語猶如天鵝絨般包圍著魅姬,一向拘謹的她口中居然也會冒出此等挑逗意味十足的句子。
「婉,等等……妳想做什麼?」魅姬有點害怕,卻又有點期待。



一反常態,婉通常只在魅姬的逼迫下,才會去碰觸她的身體。此刻,她無視對方的意願,開始對她為所欲為。一雙纖纖素手撥開烏黑青絲,露出背後那片白皙,唇瓣隨即朝著肩胛骨進攻,時而輕舔,時而輕咬,最後狠狠地啃咬留下深深的紅印,力道掌握地恰到好處,很痛卻不致出血。她的舉動,令魅姬難耐,被箝制於身下,讓她難以掙扎,背部傳來的疼痛與快感讓她逐漸喪失反抗意識,她從沒打算要跟她做這種事,也沒想過她居然會主動對她做這種事。她向來守身如玉,心底深處還殘留著女性的矜持,她無法放住自己像玩凌虐遊戲時那樣肆無忌憚地喊叫出聲,只得故意低頭讓嚶嚀聲沒入枕頭裡。



停止了對白皙美背的折磨,婉毫不留戀地捨棄自己的衣物,雙手穿過魅姬的秀髮隨性玩弄,一根大腿入主她的雙腿之間,跪在她身上,用花心磨蹭著她。身上的重量倏忽減輕,讓黑髮女子鬆了口氣,大腿背面莫名的潮溼卻讓她理解伏身上的女子究竟在玩什麼把戲,如此親暱的接觸簡直快把她逼瘋了,只好死命捉著枕頭,壓抑快從喉中脫逃的呻吟。



褐髮女子的下一個舉動,讓魅姬倒抽一口氣,下半身的布料已然全數被移除,夏季的氣溫不算太低,但一股寒顫還是竄上她的背脊。婉一手揉捏著渾圓的臀部,一手從後方探入了她的花心,撫慰著敏感的小核,強烈的刺激自腿間傳來,她忍不住仰起頭來發出聲聲低吟,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搖擺。婉總在她攀上快感終點之前迅速停下,讓她得不到解脫。一點一滴自花心深處流淌而出的汁液讓她更加慾求不滿,彷彿熊熊烈日燒入胸口,心中的渴望開始翻滾沸騰,每個細胞都在叫囂抗議。



「婉……求妳……給我……」魅姬像隻瑟縮求饒的小動物,比平時還要更嬌滴滴的音色透露出她的彷徨無助。
「那……自己把衣服脫掉……就繼續……」婉將趴在床上的黑髮女子,翻成仰躺姿勢,瞳孔中滿佈想將對方吃乾抹淨的慾望,閃耀著勢在必得的自信,奇怪的是那樣的眼神鑲在她那清秀的臉龐上竟無絲毫牴觸,反到有種獨特的吸引力讓魅姬難以抗拒,即使感到十分難為情,她還是緩緩脫下最後一件布料,在褐髮女子的注視之下,她有種全然被她穿透的畏懼以及徹底被她擄獲的快感。



待魅姬的胴體一覽無遺,婉低下頭打算吻上她的唇,卻對她臉上塗抹的東西感到十分不滿。她要徹底獨占眼前的人,不容許任何多餘的裝飾來攪局,眼角餘光瞄到梳妝檯上的缷妝工具,二話不說立刻將它們弄到手,將魅姬臉上的化學物質清除得一乾二淨之後,隨手將它們往地 上扔去。不明究理婉的舉動,魅姬只是覺得現在的她做起來事似乎有點雜亂無章,想要釐清此刻的狀況,開口呼喚了褐髮女子的名字,卻在瞬間被靈巧小舌堵住,剝奪說話能力,只能配合對方,將嘴張得更開以容納不速之客的進犯。待四片唇瓣分離之後,褐髮女子沒有任何動作只是靜靜地看著黑髮女子,那雙灼灼目光流轉著讓人不寒而慄的占有慾,僵持的局面讓魅姬快要窒息,因情慾而渾身發燙十分難受,,她不得不詢問對方究竟有何打算。
「婉……我們要繼續嗎?」
「說妳喜歡我……」
「 妳今天不是聽到了嗎?」
「對別人說的不算數,我要妳親口對我說……」
「婉……我喜歡妳……」有些艱難,一字一字娓娓傾吐自己的心意。魅姬原本打算將這件事當成祕密,永遠也不要讓她知道,只要她能記住自己在她生命中的足跡就好,即使是負面形象也行。在她面前赤裸坦白她的心情,讓她發燙的臉頰熱得像是要冒出蒸氣。



似乎很滿意對方的回答,褐髮女子繼續進行未完成的工作。唇齒忙著在魅姬的皮膚舔舐囓咬,四處烙印她專屬於自己的記號,手指在在她的花心輕攏慢捻,其後緩緩探入她的甬道,攪亂體內一池春水。溫柔與殘暴交替的對待,令黑髮女子越來越亢奮,不禁發出陣陣嬌喘呻吟。迴響在耳邊的稚嫩嗓音,彷彿罌粟般足以令人沉淪,婉旋及再探入一指,兩指同時彎曲向上頂,反覆按壓魅姬體內快感的樞鈕。接踵而至的快感魅姬頻頻發出嗚咽般的悲鳴,並非尖銳刺耳的嘶吼,而是婉轉媚人足以懾人魂魄的嗓音,甜美地猶如最高級的楓糖漿。



今晚她是她專屬的祭品,她的情緒、她的身體、她的一切全都掌握在她手中。平日溫柔婉約、拘謹謙和的褐髮女子心中棲息著一個宛若颶風般狂野的靈魂,她的攻勢猶如疾風驟雨,橫掃襲捲魅姬的世界,將她吹痛打溼。意識逐漸被快感吞沒,萬物皆為幻像,只有眼前的身影是唯一的真實,在那樣的虛空之中,魅姬只能無助地叫喊著她的名字。



身下的飽滿感突然抽離,喘息的魅姬勉強睜開沉重的眼皮,卻瞄到對方的頭此刻正埋在自己的雙腿之間,褐髮女子的舌尖輕拂過私密花瓣,朱唇隨後將粉嫩軟肉含入口中吸吮,鬆口之後再細細舔舐,彷彿在享用世間少有的山珍海味。此種撫慰方式令人難熬又害羞,魅姬想併攏雙腿,婉的手卻緊捉著她不放,放棄掙扎,手指穿過褐色髮絲,不由自主地將她的頭推近自己,雙腿張得更開,允許對方展開更進一步的掠奪。



流淌進朱唇的汁液在甘醇中還帶著幾分淡雅的清甜,禁不住誘惑,婉將對方為她醞釀的愛情滋味一口吞下,可惜這一點點份量無法緩解婉的飢渴。貪婪的舌頭鑽進溼熱的甬道裡追溯汁液的來源,浸潤在黑髮女子體內的一澗清泉,汲取汁液最初的味道。靈巧小舌如簧片般在緊縮的肉壁裡振動,起伏跌宕的快感令魅姬焦躁,祈求著褐髮女子能停止對她所做的種種折磨。婉的小舌戀戀不捨地離開汁液的源頭,轉而吸吮逗弄敏感小核,手指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再次侵入花心深處,撫慰著那片空虛。



令人頭暈目眩的感受如電流般貫穿魅姬,拱起的身體在一陣痙孿之後癱倒床上,全身像是豆腐般軟弱無力。恍若隔世,過去被褐髮女子摧毀殆盡,一切皆被重新設定,像是經歷了一場輪迴之後,以純潔的姿態返回人間,此刻她才真正誕生,過去的她已然灰飛煙滅。婉那雙翻雲覆雨的手,既帶來毀滅,亦賦予新生。不知不覺間,黑髮女子眼角凝結的水珠逐漸潰堤,像個初生赤子,她開始大哭起來,代替手指拭淚的吻不知何時來到她的臉頰。褐髮女子雙臂圍繞著她,含糊不清的低語著:「真是拿妳沒辦法。平常那麼強勢任性,今天卻露出寂寞的表情……現在又像個小女孩哭哭啼啼……讓我……」尚未說完,婉的沉重的眼皮已將她帶入夢鄉,而魅姬也因歡愛過後的疲憊沉沉睡去。





早晨,刺眼的陽光喚醒了褐髮女子,惺忪的睡眼睜開後看見的是躺在一旁的魅姬。感到頭有點昏沉,她坐起身拉開棉被,映入眼簾的是全裸的古典美人以及散落地上與床上的衣物。驚慌失措,她搖醒旁邊的黑髮女子,想要弄清楚是怎麼回事,她只記得她在晚餐時喝了酒,之後的事她就記不清了,只是依稀知道她好像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
「魅姬,我們是不是……」雙手緊抓著魅姬圓潤的肩膀,說話的語調失去了平時的穩定。
「嗯……」黑髮女子不像平時那樣乾脆俐落,低頭抓緊了被單,害羞地點點頭。
總要面對現實,褐髮女子扯掉床單,審視了對方的胴體,深淺不一的紅印在魅姬身上張牙舞爪地肆虐,猶如是在昭告世人--黑髮女子已經是某人的所有物。婉自己身上卻是什麼也沒有,顯然昨晚是她主動做了那種事,只是她完全不記得她是怎麼蹂躪人家的?道歉的話語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手指只是輕柔地撫過魅姬身上的印記,只是個帶著歉意的動作,對昨晚初嘗禁果的黑髮女子來說卻像是在挑逗。她悶哼了一聲,起身下床,丟給褐髮女子一句:「我……我要去洗澡……」她才剛站在地上,雙腿就因為疲軟無力而寸步難行,在差點跌落地面之前,被不屬於自己的溫度攙扶著前進。



黑髮女子以為婉只算送她進浴室,她卻陪著她一起進入,讓她坐在小木椅上之後,拿起蓮蓬頭與沐浴乳沖洗她的肌膚。都二十幾歲了,還讓人幫忙洗澡,魅姬的臉頰泛起了一抹紅暈,有點不知所措,想著藉著說話來轉移尷尬的情緒。
「婉,妳為什麼不逃呢?不覺得我很可怕嗎?」
「妳奇異的興趣是很可怕。當妳說要放手讓我離開的時候,我又覺得很擔心……」
「妳放不下我嗎?」
「嗯……大概就是那樣……」褐髮女子也不知該如何用言語說明她的心情,她就是無法丟下她不管。語畢,兩人之間再也沒交換過一句話,只有浴室裡的水聲滴滴答答作響。



人類是如此的矛盾,表現出完美堅強的一面想贏得別人的喜愛與敬重,內心深處卻又渴望有人能接納真正的自己,尤其是軟弱恐怖的那一面。黑髮女子與褐髮女子都不知道兩人的感情究竟是從何時開始變質,竟從本該腐敗糜爛的關係中發酵出愛情的芬芳。然而,兩人很確定一件事,她們已經離不開彼此。


 


http://chatenoir.pixnet.net/blog/post/55832538-gl%E5%B0%8F%E8%AA%AA%E7%9F%AD%E7%AF%87-captive-%E7%B5%90-%2818%E7%A6%81%EF%BC%8C%E9%81%8E%E6%BF%80h%EF%BC%8C%E6%85%8E%E5%85%A5%29


 


後記:


喵~~~終於寫完了。舊版寫得太爛,怎麼看都像A片,無論如何都想重寫。


劇情的主軸依然是酒後亂性,激情戲一段的玩法改了,加強了情緒描寫。


魅姬的感受實在很難寫,因為她的M傾向,讓貓在重寫時吃了不少苦頭,


不能像平常那樣寫一個「享受溫柔對待的受」,還得寫出她喜歡「痛」的一面,又不想真得寫成床上SM,這對的床戲讓貓很頭痛啊!


順便挑戰一下比較詳細的ORAL SEX描述,只是好像無法寫得很長,看再多影片參考也只能看見「受」的反應,看不見攻舌頭的動作,雖然有參考文字資料,可惜就是覺得寫得不夠精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