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ズビアン(2) 蜜の部屋 by 千之ナイフ 讀後感 (R18)

喵~~~這是本兒童不宜的百合漫,未滿十八歲勿看。貓只找到英文人上傳的日文版。幸運的是單字量不多,約莫可看懂八成。


先來談談畫風,眼睛很像洋娃娃,又大又圓,睫毛又多又長,女主角個個看起來看極了球形關節人偶。貓原本非常不喜歡這樣的畫風,這種眼睛像極了恐怖片中的詛咒人偶,但作者的身材曲線畫得相當漂亮,外加每回必出現的磨鏡場景處理得很自然,視覺效果相當舒服,就連愛液流出的刮網也很唯美,克服了大部分h漫都有的缺點:愛液的畫法很噁心。此外,作者又能不落俗套,變換翻覆雨的地點,並且讓文字與場景的配合相得益彰完美地呈現出角色當下的情緒,有幾篇還把女性高潮時的幻覺畫出來,這本可說是貓所看過的百合h漫中水準最高的。本書的缺點只有兩個:


一、偶爾會出現一兩張配角男女的h場面。


二、主角們的臉孔幾乎一模一樣。


先來吐槽:怪了,作者怎麼知道貓喜歡看磨豆腐而且希望主角盡量到房間以外的地方玩耍?


 


圖源:




注意:主角的名字貓是隨便亂翻的,和製英語很難正確還原,可能有錯。


日文標題:


00  


 


 


 


天使們的庭園


01  


米歇爾愛上了繪畫教室的模特兒琪琪,想畫她卻緊張得無法動筆。米歇爾某日在路上撞見琪琪,就偷偷跟蹤她,發覺到她離家出走,住在一間荒廢的教堂。米歇爾表示想要畫她,琪琪她帶她到洗禮儀式的池子做畫。米歇爾每天都到那教堂畫她,晚上就和琪琪翻雲覆雨。就在畫完成後的兩個月,琪琪變成米歇爾專屬的女僕。


 


 


蜜月的部屋


07  


發生在某個專門培育女僕學校的故事。(真有那種學校嗎?)


主角愛上某位金髮前輩,甚至產生性幻想,她去向老師告解並要求她處罰自己,希望能藉此停止她出軌的行為。


學校裡有種特別制度:後輩要和某個前輩住在一起,學習種種女僕技巧,後輩要把前輩當成主人來服侍。主角的前輩正好就是她喜歡的人,於是在老師的居中牽線之人兩人成了一對。


貓不懂為何百合漫中負責牽線的人都和主角們玩3P,若老師不和她們H會更好。


 


 


泳池一角


03  


半生不熟的同班同學在雨天時不期而遇,一起在幾乎沒人的泳池裡戲水。主角心儀的人提議要裸泳,兩人就一起戲水。兩人無意間看見一對交合的男女,同學鼓起勇氣向主角告白,兩人就在泳池裡翻雲覆雨。


 


 


 


淋漓的假日


04  


「泳池一角」的續集。麻衣子和美穗在暑假時一起到別墅裡度過的甜蜜時光。h次超多……


開頭音樂室一次……等到了別墅之後更誇張,從海邊玩到浴室還玩到客廳……麻衣子實在太會調情了,而且懂得擅用水來進行愛撫。


甚至在海邊下起大雨時,還拉著美穗和她一起躺在海水邊享受淋雨與波浪衝擊皮膚的快感,從哪裡學來的?


這畫面很容易引起誤會,躺在海邊手牽手,沒台詞會以為她們要殉情。


 


 


愛犬的生活


06  


乍看之下會以為攻方是個詭異興趣的邪惡變態。然而事實是,愛美的寵物狗死了,她很難過,湊巧惠在此時向她告白,愛美回覆是她暫時沒心情談戀愛,但若惠願意成為她的寵物,她會考慮看看。然後……令人驚奇的畫面就出現了!愛美帶惠回家,要她裸體,並替她載上項圈,不但叫她波奇還感動地哭了……這一段實在是讓貓哭笑不得啊!場景充滿趣味性,卻又覺得惠為了愛情願意充當狗的代替品,這樣的心意實在叫人感動。之後,惠還裸體被愛美帶出去散步,還在電線桿旁上廁所……這也太稱職了……回家後愛美幫惠洗澡,兩人就做了色色的事。從此,惠過著既是愛美的寵物又是戀人的生活。


 


 


秘密花園


02  


電梯小姐和學生在頂樓的溫室幽會的故事。某日學生一人偷偷被頂樓自慰被電梯小姐撞見,之後學生邀請她同樂,兩人就此成了一對。


 


 


 


森林中的魔女


05  


女主角愛上轉學生瑪莉安,兩人初次見面,瑪莉安就要求她替自己畫森林中的裸體畫。瑪莉安是個魔女崇拜者,根據她的說法,魔女原本是個崇拜自然界精靈類似巫女的存在,並且會裸體待在森林中,藉此取得大自然的力量。她還會調配一些奇奇怪怪的魔女藥水,實行一些神祕的儀式,還教主角飛上天空的方法。(雖然那是幻覺……)


主角的愛情被父母發現,他們試圖分開兩人,於是主角們決定離家出走,兩人要在森林中過魔女的生活。


作者不愧是恐怖漫畫作家,盡知道些奇怪的事。連魔女崇拜月亮女神的事情都知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