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黑舞二 英文同人 犧牲-第九章 親密節錄 (BL H甜文)

 故事原文:http://www.fanfiction.net/s/7097253/9/Sacrifice


 


注意:


一、這位作者寫文總是隨興之所至,想到哪寫到哪,而且愛吊讀者胃口,


如果看了以後很想打人,請去打作者。(連我都想打他)


二、本文的重點在於艾倫可愛的告白方式。腐女小心妄想過度噴鼻血!


三、我有一段時間都在英文同人界裡打滾,所以中文變得很爛,請忍耐英式中文。


 


註一:「親愛的」一詞,對作者而言,只是一種朋友間的親密稱呼,不用想太多。


那個作者也曾經這樣叫我。哈哈哈!(美國人實在是…)


註二:詹姆士以前是艾倫的室友。(在學校的時候)


註三:檞寄生,別名接吻樹。想被強吻的人,請務必站在聖誕花圈下面。(被踢飛)


註四:「那瓶油」是指之前艾瑞克幫艾倫按摩肩膀時用的油。


 


 


前情提要:還是朋友關係的兩隻,某晚一起出去喝酒


然後就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或者該說很好笑的事。


 


故事開始:


 


「可是,我還不想回家!」艾瑞克微笑低頭看著褐髮青年,青年整個人有點搖搖晃晃的,揉揉他的眼睛。艾倫不常出來喝酒。剛才他只喝啤酒,這樣實在不尋常。這間店有賣倫敦最好的啤酒,他們想要來喝喝看。令人驚訝的是,艾倫也樂於品嘗,喝了一杯半之後,艾倫坐在旁邊,緊緊捉住艾瑞子的手臂,鼻子輕輕地靠在他的脖子上。「我們來去…呃…我在說什麼?」


 


「你說你不想回家,想到別處去晃晃…」他低頭看看艾倫,露出了微笑。他不像艾倫喝得醉醺醺,但他也有點醉了,但頭腦還是微妙地保持清醒。他移回視線,拿起今晚的第三杯,看看四周,視線又回到艾倫身上,發現有人扯他的領帶。「你在做什麼?」


 


「你的領帶好漂亮!好精緻!還有…還有…我想要去你家!去你家烤點東西來吃,比如說起士蛋糕!你的南瓜起士蛋糕是最棒了!」艾瑞克笑著把自己的頭放在艾倫頭上。也許那是個好主意,艾倫也差不多快醉倒了,他想像的到明天早上宿醉一定會讓艾倫很難受。


 


「你真得想走了嗎?去烤起士蛋糕之類的東西來吃?」艾倫急切的點點頭,還是緊緊捉住的艾瑞克手、繼續玩弄他的領帶。「走吧!親愛的,我們去你家休息好嗎?先放開我…」艾倫噘噘嘴但還是乖乖放手,慢慢站起來雙手扶著桌子在旁邊等他。金髮男人把一隻手臂放在艾倫的肩上,笑著說:「走吧!來讓你舒服一點。」艾倫笑著點點頭,身體再次靠在艾瑞克身上。


 


「艾~~克…我想我可能有問題…」


「怎麼了?你發作了嗎?放輕鬆,我們現在就回家然後讓你休息。」


「有點…我要告訴你一個祕密…」艾倫笑著把艾瑞克的頭稍微下拉,整個人還是搖搖晃晃的,手指穿過艾瑞克的頭髮,輕輕咬住他的耳垂,朝著他的脖子輕輕地吹氣,讓金髮青年微微顫抖。


 


「你需要休息…別這樣…」艾倫嗜噥著但還是保持原來的姿勢,輕輕拉扯艾瑞克的頭髮,又朝著他的耳朵輕輕吹氣。


 


「不要告訴艾瑞克…我為他瘋狂」他笑得像個呆子一樣,然後更用力地扯金髮男子的髮絲,扯到他痛得發出聲音,而且還捉著他不放。「先生,你都不知道他多有魅力…既溫暖又強壯,有時候我真希望他可以…」


 


   「艾倫,拜託!你快把我給搞瘋了!就快到家了,差不多了!」他笑著把艾倫拖進他的公寓裡。褐髮青年露出笑容,緊緊捉住他的朋友,鼻子靠在他的脖子上。艾瑞克走向他的公寓,靜靜地環顧四周。無論如何,他家比較近,床也比較大。艾瑞克感覺到有雙嘴唇在自己脖子上。他差點就讓他嬌小的朋友摔到地上去。「艾倫?你在做什麼?」


 


「艾瑞克!我想要你!現在就要!我再也無法隱瞞下去了…你走路的樣子、你的聲音還有當你寫報告時頭髮亂糟糟的模樣…都令我瘋狂,我再也忍不住了…」艾倫開始攻擊艾瑞克的脖子 輕輕啃咬他的鎖骨,艾瑞克差點又再次讓他摔到地上。艾瑞克顫抖一下,猛吞一口口水,盡最大的努力保持他的理智,「沒想到要走這麼久…」


 


「不,我們要去我家。我家比較近…天啊!艾倫!你快把我逼瘋了…」他搖搖頭然後停駐在一棟大樓前。「好了!親愛的,現在你得走一點路,爬樓梯。」他摸摸艾倫的頭髮,替他開門,摸索他的鑰匙。此時艾倫手扶著牆壁試著往前走,搖搖晃晃地爬上樓梯,捉住艾瑞克的手想把他一起拉上樓,結果兩人一起倒在楷梯上。


 


「看來我有點笨手笨腳。對吧?」兩人都笑了。艾倫把艾瑞克拉近自己身邊,兩人的鼻子互相碰觸一下。艾瑞克退開,調整一下他的眼鏡,低頭看看褐髮青年,然後毫不猶豫低頭親吻他。他料想的到若艾倫更清醒一點的話,可能會立刻推開他。不過,酒精的效力實在很驚人。他已經聽到艾倫說自己對他有特別的感覺。幸運的是,艾倫伸出雙臂圍住他的脖子,把艾瑞克拉近自己,好讓他們可以加深這個吻。艾瑞克的手圍住艾倫的腰,讓他更靠近,舌頭滑過艾倫的下嘴唇,發出喘息聲,擔心自己可能隨時會被推開。但他擔心的事並沒有發生,倒是有人一直在推自己的腳,他拉開艾倫然後對那個人咆哮:「幹嘛?」艾瑞克用足以殺死人的憤怒眼神盯著那個打擾他們的傢伙看。


 


「我知道你現在欲火焚身,但希望你們別在樓梯上卿卿我我,拜託你!」


金髮男子看了一下管理員,然後點點頭,站起來,扶起還在地上的艾倫。


「這種事情最好是發生在你家公寓的門後。」


 


「是…對不起!」他摸摸自己的頭,然後扶著艾倫上樓梯。「那個女人真討厭!我們現在在哪?」艾倫露出笑容,把艾瑞克扯過來親下去,兩人摔到地板上去,身體靠在牆上。艾倫的手滑過他的胸膛伸進他的外套和上衣,讓這些布料滑落艾瑞克肩膀。艾瑞克發出喘息聲,舌頭滑進艾倫的口中,雙手摟著他的腰。要不是還有一段樓梯要爬,他們應該可以保持這種姿勢,回到艾瑞克家裡。當然艾瑞克不想推開艾倫,可是繼續留在這裡也不是個好主意,艾瑞克在心裡暗自叫苦,但是還是得繼續前進,以免他們又被管理員抓到。艾瑞克抓住外套,把艾倫拉上樓梯,然後毫不客氣地熱情親吻、啃咬他的脖子。


 


「艾…艾瑞克…哇…」金髮男子把艾倫推到門上,動作不太溫柔,接著拉開艾倫外套和襯衫上的鈕扣,在他胸前開出一條膚色的路。艾倫輕聲地喘息著,手指穿過艾瑞克的髮絲,頭向後仰,身體顫抖著,試著不要抱怨艾瑞克放在自己皮膚上的手指有多冰。


「你…你的手好冰…」


「喂!發生了什麼事?艾倫?」詹姆士勉強打開門,把兩人推開,然後盯著他們看。「你們究竟想幹嘛?」


「孩子!不關你的事。滾開!」


「這與我有關!你把我最好的朋友壓在我家門上,實在是個很愚蠢的舉動…」艾瑞克丟給他一個相當粗魯的手勢,接著把艾倫拉到大廳的盡頭,他發現到大門上鎖了,他發發牢騷,然後打開門,把褐髮青年拉進去,脫下外套扔到一邊,然後開始脫艾倫的衣服。.


 


    「等我一下…」艾瑞克盯著艾倫看,拿下自己的眼鏡放在鑰匙旁邊。他最好別在這裡繼續,不然那個討厭鬼又會跑來說教。艾倫正要說話的的時候,艾瑞克把他壓在門上,開始輕咬吸吮他的耳垂,一手滑過他的身體,艾倫的身體開始蠕動。「嗯,斯林維先生,你好殘酷…」艾瑞克停止動作,然後靜靜地看著艾倫,一抹微笑浮現在他的臉上。後來艾倫終於發現到艾瑞克的表情有多古怪。


 


     「斯林維先生,呃?你有好幾年都沒那樣叫我了。」他用力捉住艾倫的頭髮,緩緩地抬起他的頭,熱情地攻擊他的脖子。艾倫完全沒預料到自己會這樣叫他,他的幻想中有一大部分都使用那個稱呼。「現在的稱呼是怎麼回事?嗯?」他皺起眉頭,吸吮艾倫脖子上一塊很敏感的區域,導致他發出的呻吟聲像是個便宜的妓女。金髮男子扯開艾倫的襯衫,釦子四處飛散。「漢弗倫斯,拿掉眼鏡。」艾倫只是靜靜地盯著他看,直到艾瑞克開始用手摩擦他的乳頭,將另一個放進他口中的之後,艾倫才心甘情願地拿下眼鏡。


 


     「啊, 艾瑞克…求求你…不要再繼續。我們去房間,現在!拜託,我真得忍不住了…」艾瑞克的牙齒啃咬艾倫的乳頭,他拉住艾瑞克的頭髮,背拱起來,還發出很大的呻吟聲。上次艾瑞克拿掉他的眼鏡替他按摩的時候,艾倫反對兩個男人在一起的觀念徹底煙消雲散。也這和另一個男人在在一起也不壞。只要對象是他那位迷人的金髮前輩。艾倫回頭看看艾瑞克,他迅速脫下襯衫,把他扔到沙發上去。艾倫吞了一口口水,觀察艾瑞克的身體,他的肌肉不算太多,不過也算強壯,上面有些傷疤,手臂上好像有個刺青。刺青看起來不是很細緻,只是捲成球狀的一條龍。「哇!」


 


「看夠了嗎?漢弗倫斯?」艾倫只把頭偏到另一邊去。艾瑞克把艾倫拉近自己,指甲輕輕滑過他的胸膛,艾倫喘息著。


「噢…拜託…艾瑞克…我想要你…」


 


    「噢…有多想要?你何不告我?」盯著他看手指滑過他的頭髮,靠緊他們的額頭舔舔他的嘴唇。他想知道,他真得很好奇他那些瘋狂的幻想究想持了多久。艾瑞克抬起艾倫的頭。「你看!」艾瑞克的門上掛著…檞寄生…為什麼會有那東西?「艾倫,你知道那代表什麼嗎?」艾倫搖搖頭。艾瑞克笑著拉下艾倫的襯衫,扔到一邊,然後親吻他,接吻時艾倫發出呻吟聲,指甲伸進金髮男子的臀部。


 


兩人維持這種姿勢走到床邊,然後一起摔到床上去。直到那時艾倫才發現艾瑞克的胸膛上有一撮毛,他怎麼會沒注意到呢?但這件事並不會讓艾倫感到困擾,金髮男子的雙手在他的背上游移。他繼續溫柔地啃咬吸吮艾瑞克的脖子,艾瑞克把手伸近艾倫的褲子後面的口袋然後捏捏他的臀部,艾倫咬緊牙關,發出喘息聲,艾瑞克抬起艾倫的臉,他發現到艾瑞克把自己的臀部壓在床上。


 


「天呀!你快把我給搞瘋了…」他一邊呻吟,一邊把手伸出艾倫的口袋。兩人十指交握,滾過床單,艾瑞克把艾倫固定在床上,艾倫急促地喘息著。這對艾瑞克不算什麼,他不曾和一個這麼順從的伴侶上床,雖然可能只是酒精作祟,但他終於讓艾倫因為自己呻吟、扭動身體,他猛吞了一口口水,毫不猶豫地脫下艾倫的褲子,扔到房間一角,艾瑞克的手滑到艾倫的底褲,隔著那層布料磨擦他的下體,皮膚接觸到冰空氣的艾倫顫抖著拱起身體。


「嗯…艾瑞克,你還在玩弄我,難道你就不能…」話還沒說沒艾倫就被自己的呻吟打斷。艾瑞克擠壓他,又對著他的耳朵吹氣。


「我不能怎麼樣?」他笑著說,緩緩舔他的耳朵,再次擠壓他的下體,讓褐髮青年發出煽情呻吟聲。


 


「你…拜託…我想要你…進入我的身體…」艾瑞克笑著退到一邊去,盡快脫下他的褲子然後把它們扔到一邊。艾倫稍微瞇起眼睛,咬緊他的嘴唇,當金髮男子用像蝸牛一樣慢的速度幫他脫掉褲子的時候。


 


「告訴我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艾倫顫抖著,頭向後仰,艾瑞克的聲音既低沈又沙啞,感覺像是天鵝絨覆蓋著自己,他是在要求他發誓嗎?


 


「我…我…嗯…」艾倫無法繼續說下去,他感覺到等待答案的艾瑞克正將他炙熱的皮膚貼在自己身上,親吻啃咬他的脖子。「拜託…我想要你…」他把他拉開,皺起眉頭盯著他看。「你還在看什麼?我要你占有我!把我我變成你的,讓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拜託!求求你!」


 


艾瑞克拉開艾倫盯著他看,他很驚訝艾倫真得發誓了。他的聲音沉著、鎮靜,柔和。艾倫.漢弗倫斯真得發誓了?褐髮青年吞了一口口水,咬緊著嘴唇,確信自己會被艾瑞克踢出房間。但艾瑞克沒那麼做,反而俯身舔他的下體,艾倫伸手抓住床單,臀部前後移動。艾瑞克閉起眼睛指著旁邊的小桌子,希望艾倫把那瓶油拿過來。那時他把艾倫放進嘴裡,自己發出喘息聲。之後艾瑞克起身摸索那個瓶子,可是沒看見那個東西。


 


「親愛的,我一會就一回來…」親吻艾倫的頭之後,艾瑞克走出房間,回來的時候手裡拿著那瓶油。「找到了!」爬回床上的的候,他注意到艾倫的呼吸聲不像他離開時那樣淺緩急促而是均均深沉,艾倫稍微動了一下,艾瑞克摸摸他的頭髮,然後起身離開房間。「小孩子總是很快就睡著了…」


 


後記:耶!總算翻完了!終於不用再笑了,我快笑死了!真的。


(稍微有點偷工剪料,因為有幾句原文不出所云)


好可怕的撒嬌法!收到這種告白的人骨頭會酥掉。美國人真幽默。


艾倫好過分,自己先誘拐人家,又自己先睡著。


之後他們沒有繼續,換上睡衣後,就這樣同床共枕到天亮,而且醒來後什麼也不記得!


好無趣,好想知道他們想起來的話,會有什麼感覺。可惜還沒想起來之前,


他們就自己先Oo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