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掙脫的背叛 讀後感

這種奇幻風格,前世今生恩怨未了的劇情確實很吸引人。


劇情的進展的方式是主線加支線雙重進行,


除了交代主角身上的主要劇情,同時又要交代戒之手的過去,


主要配角又有一大堆,這樣戲份的安排就會很掌控。


戒之手的能力好像不夠強大,惡魔一出來常常就把他們打個半死,


我懷疑戰鬥結束後戒之手會全部死掉。


 


配角搭襠居然比兩位主角還搶眼。


尤其是愁生和焰椎真,我都快要懷疑他們才是主角。(我確定他們閃瞎了一群腐女)


就連後來才登場的千紫郎和黑刀的關係都比主角還要有吸引力。


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之後主角就自動被我空氣化,


我反而比較在意另外那四人發生了什麼事。


 


動畫刪了太多劇情了,有時根本就不懂事情的前因後果,


也不懂角色難過受傷的理由,這部分動畫都沒有交代清楚,


害我只好去看漫畫。主角夕月在動畫裡實在太糟糕,


根本就沒有好好發揮「神之光」的功力。


就在我看了二十集左右的動畫之後,


還是搞不懂「神之光」的厲害之處到底是什麼?


看了漫畫以後,總算有種「神之光很厲害」的感覺。


小田切老師說,想讓夕月當個勇者,


可是我再怎麼看都覺得夕月不是勇者,而是那個負責後方支援的魔法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