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橡皮擦

布1  


右上角折斷的蜻蜓牌小橡皮,以前隨處可見,
因為塑化劑風波,目前政府禁止商家販售。  可是這一款是便宜的橡皮擦中最好擦的一種,
別的擦久了都會弄黑弄破紙張,很討厭。
傳說中第二好用的百樂藍色標準型,我也覺得很難用。


每次拿草稿去透寫線稿的時候,都黑的看不清楚線條了。
我快瘋了!於是前幾天衝進美術社亂買一通。
今年再也不用再去買新橡皮擦了!


 


MONO 蜻蜓牌橡皮 PE-09A:包裝上寫的是日文,大概是日本的版本,
越南製,很大一塊,很好擦。長、寬、高為 8X3.7X1.4,希望不會被我弄斷。


MONO ZERO 細字橡皮標準角型:金石堂特價時買的,連補充的芯都買好了,
用來擦畫錯的頭髮很方便。


百樂芯動搖搖筆H-295:金石堂買的,握起來很順手,
但是筆芯太短的時候,會覺得很難畫。


布2  
百樂灰擦:質感很硬,擦了會掉出亮亮的小碎屑。
可以擦掉油墨,據說可以擦掉原子筆字跡,可是我擦不掉。==|||


4B美術擦:兩個38元忘了問單價了。擦鉛筆線很輕鬆,大的比較好捉。


施德樓兩用製圖塑膠擦(Staedtler mars plastic combi):
白的一頭擦鉛筆,藍的那頭擦原子筆。藍的那頭不好擦。


櫻花牌代針筆:畫起來比三菱UNI PEN還順手。


 


4b 2    


 


4b  
不曉得4B美術擦是哪國人做的,
藍的可能是韓國的,淡黃色的沒有線索。
給它們穿衣服避免看起來髒髒的。



敗家後的反省:寧可買一個貴的要死,但是很好用的橡皮擦,
也不要屈就文具店裡便宜卻很難用的品牌。
之前真得擦掉手扭到,連紙張都快擦破掉了!
(我跟畫錯的地方有仇,下手都很重)
不過一次買這麼多,實在太誇張了點,我要暫時遠離美術社。


另外,感謝充當新橡皮擦試驗品的櫻姬,改天再給妳顏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