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取向 讀後感

(一)不要離開我
田庄的背景,讓人覺得好有親切感。
兩男一女青梅竹馬之間的三角關係。
皓仁變心的速度也太快了!
可能是頁數不夠,
沒辦法好好描述他的內心掙扎過程,
被亦風告白過後沒多久,就接受原來比起瑜燕
他更喜歡亦風的事實。


皓仁的外表雖然看起來像小狗一樣可愛,
可是缺乏那種「連男人也會愛上他」的說服力。
有句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太懂亦風愛上他那一點,愛情果然是盲目的。


 


(二)戀愛夢遊


小威老師這次有聽到我的痛苦吶喊了!
看這本書的目的,主要是看小威老師畫的男生裸體,
因為我男生的骨架一直畫不好,
但我又討厭BL漫的裸體,肌肉太多了,害我一點模仿的慾望也沒有。


內容實在太好笑了!
宿舍裡男同學未免太會胡思亂想,
還在人家的房門外偷聽,主角的台詞又很曖昧。
裡面的女人實在太開放,看到裸體男人的反應,居然是「機會難得,趕快拍下來」。
但我的反應恐怕也不太正常!我大概會這樣想:「這不就是是觀察骨架的最佳機會嗎?」
然後盯著猛看,可能還會拿出紙筆開始畫下來……


患有夢遊症的小受也太猛,綁成那樣還能溜出去。
小攻也太可憐了,小受神智不清時做的事情,
小攻都要幫忙善後,只因為他們兩個是室友。
結尾小攻做了這樣的決定:「未來的每個夜晚,我會緊緊綁住你…用我的雙手。」
也許腐女會覺得這句話很萌,但我卻在考慮一個實際問題:
連繩子都綁不住他了,用你的手恐怕也綁不住。小心晚上他夢遊時,把你一起拖出去。


據說尖端只讓小威老師畫一次BL,不過照這種劇情來看,其實畫個單行本,也不成問題。
尖端應該要讓小威老師畫第二回才對。


某句台詞讓人很想吐槽:「反正學長你也不想和我同房啊…」
為什麼不說「一起住」偏要說「同房」?
「同房」聽起來怪怪,好像意思是,以前跟他同床共枕,現在被他甩了。


(三)有何不可
三篇故事之中,唯一一個配不成對的BL。
藍同學實在可憐,發現自己對王同學可能有「那種意思」之後,
還得一直聽王同學說他和女朋友的事情。
想必腐女看了絕對會抗議:「這是哪門子的BL。」


 


後記:拖了好久才寫讀後感,其實兩三個月前早就看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