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上色練習第二張 黑舞二同人圖--靜

Serenity  


 


Alan:終於不用再穿女裝了!


Eric:和服是這樣穿的嗎?


chatenoir:嗚…對不起!兒子!你們的身體真得很難畫!所以要露一點胸口出來,別人才不會以為你們是女生啊!


Eric:這衣服的設計是從哪裡來的?


chatenoir:這是祕密!(其實是從美國腐女的小說中借來的)


 


反省室:我本來是要畫浴衣的,結果陰影刻過頭變成了綢緞和服。><


只好讓他們穿上黑的發亮的腰帶,好想搶他們的衣服來穿,好像很高級!!


楓葉被我畫的像竹葉,而且這張圖花了一星期才畫好!畢竟還是的SAI初學者!


 


 


Hair1    Hair2    Hair3  


刻Alan的頭髮刻了一小時… 噴槍+丸筆 給你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髮絲。


我對慎也輕柔飄逸的頭髮念念不忘……


 


fan u 2       Fly 3    


 


Alan的和服紋樣         Eric的和服紋樣


留言

  1. 謝謝!男人的身體真得很難畫,我比較擅長畫女生。
    那篇只翻大略太可惜了啦!
    應該要從頭翻到尾啦!那可是難得一見的
    感人肺腑的友情好戲。

    有點好奇他們把After the End 翻成什麼樣子了?
    也許我有空時應該要試著翻翻看。我英翻中的速度很快,
    只是花點時間打字。

    回覆刪除
  2. 噗浪加好了,討論英文同人那則噗也轉了,如果看不到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