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舞二 英文同人 Find Me 讀後感

喵~~~實在不懂為何美國的 Female-Fighter 總是寫出貓想看的故事,讀完 Sorrows的時候,貓感到有一點害怕,心思好像都被她看光光了。


這次她又寫出了貓一直在思考,卻想不出答案的問題。如果Eric 和 Alan兩個人完全不記得對方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貓不要看轉世以後的那種忘記,貓要看他們培養好感情以後,忘記彼此的故事。


貓想知道,在這種情況之下,他們要怎麼把對彼此的感情找回來。


目前故事只有兩章。


Alan昏倒在紐約的中央公園。醒來後只記得自己的名字,身無分文,也沒有證件,某位好心的警察把失憶的他送到醫院做檢查,但是Alan什麼也想不起來。他一直覺得很不安、很孤獨,可是又莫名地覺得好像有重要的人在等他回去,但他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


至於Eric在一間劍橋飯店的床上醒來後,一樣什麼也不記得,只知道自己的名字。但至少他身上有信用卡、有身分證,狀況沒像Alan那麼糟糕,他認為自己不像是個有家庭要顧的人,要是一直想不起來過去的事情,乾脆就重新開始,把過去的事丟在一邊好了。


貓在想一個問題,現在他們一個在美國、一個在英國,作者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們相遇?
再加上Eric那種「想不起來就放棄」的態度,這樣他真得會去把Alan找回來嗎?


作者的故事簡介是這麼寫的:
「不論離你多遠,我們都會再相見。任何事情都無法拆散我們。即使我不認得你的臉,但我相信我的心會記得你。
我們一定可以通過這次的考驗。」


很顯然地,這個故事非常難寫。


作者更新的速度很慢,據她本人所言:這和她之前所寫的故事類型完全不同,她花了很多時間在培養寫作情緒,希望不要又寫出和以前類似的故事。


貓很懷疑她這樣真得寫得下去嗎?


故事原文:http://www.fanfiction.net/s/8309654/1/Find_M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