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小說 花與月 第十一章 Guilt 內疚

喵~~~開頭十五禁,慎入。


 


與她成為那種關係已有兩個月,她經常和她做那種事,只有戀人才會做的事。


 


萬籟俱寂的闇夜裡,只剩月光照得滿室通明。


 


波紋凌亂的床單…


 


床上兩個緊緊擁抱著彼此的胴體…


 


紫色的長直髮與金色的長捲髮糾結纏著…


 


時而劃破深夜寂靜的嘆息與嚶嚀聲…


 


金色捲髮的少女整個人壓在紫色直髮的少女身上,深深地吻著她的唇,靈巧的手指在她體內活動著,一次又一次地帶領著地攀上情海的浪端,


 


突然紫色頭髮的少女全身痙攣後又立刻放鬆下來,她軟弱無力的躺在床上,呼吸依然急促而紊亂。


 


金色捲髮的少女停下動作,緩緩地退出手指。


 


「Erica,很晚了,該睡了,我去拿毛巾。」
床上的少女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看著她離去。


 


金色捲髮的少女拿著沾濕的毛巾回到房裡
「Erica,爬得起來嗎?」
Erica兩手撐著床,打算坐起來,卻因歡愛過後的疲憊而爬不起來。


 


Cynthia見狀立刻用兩手將Erica從床上扶起來靠在自己身上。
「Erica,妳好像很累。」金髮少女邊問邊仔細地擦掉遺留在對方身上的汗珠。
「 Cynthia,我沒事。」Erica閉上眼睛靜靜地感受著毛巾滑過肌膚的觸感。
不論是剛才還是現在,Cynthia總是如此細心地照顧著她。
「擦好了,睡吧!」金髮少女將她輕輕推倒在床上,替她蓋上棉被,親吻她的額頭。
「晚安。Erica,我愛妳。」慣例的晚安之吻。
像平常一樣,Cynthia拿著毛巾走出房間。
躲在床上的Erica仍然覺得臉頰還是有些發燙。她對這樣的關係,沒有什麼不滿,但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打掃、三餐之類的家務事,都是兩人分工合作完成的。但是當兩人在床上的時候,好像被照顧到的、被疼愛到的只有自己,而且Cynthia總能輕易判斷出『她想要』。
她不知該怎麼向她說這件事,她向來就拙於言辭,習慣拒人於千里之外。就連那句話,她一次也沒向她說過。
她覺得自己好狡猾,充分地享受著她給她的一切,卻無法給她任何東西,一個戀人該給另一半的重要東西,她帶著滿滿的愧疚與歉意迷迷糊糊地睡去,渾然未覺她貼心的戀人正拿著梳子整理她凌亂的長髮。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要想個辦法。


 



下午一個人站在書房裡的Erica若有所思的想著。


 


Cynthia正在房間裡小睡片刻,Erica在書房裡翻箱倒櫃地找著資料,她迫切需要的東西,翻過一本又一本之後,她放棄了。家中的書根本就找不到,還是去書店找找看。


 


她在書桌上留下了紙條,拿起錢包之後往鎮上前進。


 


她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人群讓她很不自在。她鮮少出門,大多是為了採購食物或日用品才會出門。


 


自從和Cynthia同住之後,她就很少一個人去鎮上買東西。但是她不想讓她發現自己想做什麼,因為她要去找……


 


她走進了一間規模很大的書店,她喜歡這間店的設置。書櫃與書櫃之間的空隙較大,讓她可以盡量避免與陌生人之間不經意的身體接觸。


 


她很有耐心地一一瀏覽著每本書的書名,某本書吸引了她的目光。


 


她將某本書從書櫃上拿了下來,看了一下背面的簡介。書被塑膠袋封裝著,但她從簡介的內容中確認,那正是她所需要的東西。


 


書上貼著「未滿十八歲請勿購買」的貼紙。她暗自慶幸著,幸好她早就滿十八歲了。


 


她第一次買這種東西,她有點心虛的走到櫃檯前,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低著頭將書推到結帳的櫃檯上。


 


「小姐,請出示您的證件。」接過書的店員如此要求著。
「證……證件……」Erica感到相當緊張。
「是的。結帳前,我們必須確認您的年齡。」
「好……好吧!但是不準看我的名字!」Erica紅著臉尷尬地將身分證遞給店員。
「請不用擔心,我們只會看出生年份。」
接過身分證的店員,快速地看了一眼出生年月日的欄位,立刻將證件還給她的客人。
「小姐,一共是二百五十元。」
Erica將錢擺在櫃檯上,接過包裝在紙袋裡的書,迅速轉身,頭也不回逃命似地匆忙離去。完全沒注意到背後有個少女盯著自己看,那個人綁著長長的雙馬尾。
「呵呵……沒想到妳還活著,Erica Lawnrance……」那名少女不懷好意的笑了。
「喂!妳又想做什麼?」少女身旁的少年似乎有些擔心。
「沒事,只是覺得應該向那一位打個招呼。」
「妳可別亂來,如果玩過頭,後果很難收拾。」
「總之,我要先跟蹤她,觀察一下。」
「妳真是……」
不等少年把話說完,雙馬尾的少女早已溜出書店。


 


少年慌慌張張地追了上去。


 


Erica拿著剛買到的書慢慢地走回家,渾然不知自己被人跟蹤了。


 


途中她有點累了,正好有棵枝葉繁盛的樹可以乘涼,她索性坐在樹蔭下,拆開書的包裝,默默閱讀。


 


才翻了幾頁,她臉上原本消褪的紅暈又浮現了,她伸手拍拍自己微微發燙的臉頰。


 


不行!不行!我要振作,一定要繼續看下去才可以。


 



還躲在遠處,跟蹤她的少女與少年靜靜地看著她。
「我真不敢相信,她居然迫不及待得在回家途中看起書來。」
「誰像妳一樣,只看五頁書就打起瞌睡來!」
「你怎麼這樣,我可是你的……」
「正因如此,我就該對妳嚴格些。妳太愛胡鬧了。」
「唔!」雙馬尾的少女不知該如何接話,只好嘟著嘴。
對兩人而言,從遠處盯著一個猛啃書的人實在太無聊,於是兩人不自覺的靠在對方的肩膀上打起瞌睡來,等到醒來時,他們跟蹤的對象早已不見蹤影。
「跟丟了!都是你啦!」
「妳又怪我?」
「不怪你要怪誰?」
「一開始說要跟蹤她的人是妳耶!」
「都要怪你的肩膀太舒服,才會害我睡著啦!」少女有點耍賴得搥打著少年的肩膀,少年無奈地搖搖頭。


 


為什麼她總是這麼任性?


 





好不容易終於平復下來看過那種內容的心情,站在自家門前的Erica正要拿起鑰匙開門,還沒拿出來,門就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她再熟悉不過的金髮少女。
「Erica,歡迎回家。」迎接她的是如同月光般柔和的笑容。
「Cynthia……」
「今天我又試了新的食譜,快來嘗嘗看味道如何。」Cynthia迫不及待地拉著Erica的手,輕輕地把她拖進屋裡,食物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誘惑著她的味蕾。


 


又是食譜?Cynthia除了食譜之外,好像什麼書也不看。我就把這本書放在那裡,她應該不會發現吧?


 


Cynthia將她拖到餐桌前,然後才注意到,她的另一隻手上拿著東西。


 


「Erica?那是什麼?」
「只是一本……醫學方面的書。我先拿去書房放,再回來吃飯。」Erica面紅耳赤地回答著。
「好。」


 


Erica帶著書手忙腳亂地逃離現場留下一臉疑惑的金髮少女。


 


奇怪?Erica的臉怎麼那麼紅,是天氣太熱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