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GL情詩 Desire 慾望

喵~~~兒童不宜,15禁,慎入。內容有點露骨,敘事者有M傾向。



動手吧!不要猶豫!


撕裂我的衣裳讓我赤裸,


在妳一個人的面前,


褪去彼此無謂的裝飾。



獨占我,如果妳願意。


把我壓制住,


在床上、在桌上、在牆上…


在清晨、在中午、在黃昏、在夜晚…


地點或時間,隨妳高興。


溫柔也好,粗暴也行。


如果是妳,我不反抗。


侵犯我,無人碰觸過的祕密花園,


探索潛藏在我之中最原始的謎團,


隨心所欲擷取我的一切,


直到妳心滿意足為止。



想要感受妳的溫暖,


想要被妳疼愛、被妳折磨、被妳束縛,


想要在妳懷中失控,忘情呼喊妳的名字。


讓我們的肉體與靈魂合而為一,


感受彼此的真心,


共享踰越常理的快感,


忽略世俗投射過來的異樣眼光,


只要妳願意,我會牽地妳的手,吻上妳的唇,


義無反顧投身禁斷的斑闌荊棘,與妳相愛。



是誰規訂我們不能相愛?


愛,本該超越一切,


愛,盲目而不受控制,


愛,讓我捨棄傳統的禁固,順從最真切的渴望,


即使遍體鱗傷,我也不會後悔,只要是與妳一起的話。


回應我,


讓我們共同沉淪在相愛的愉悅裡…... 



後記:
喵~~~在寫花與月的激情戲途中,莫名地冒出來的一首獨白詩,但是這和花與月一點關係也沒有。
貓好像比較擅長寫重口味的東西耶!怎麼會這樣?
貓的文章內容和部落格的名字越來越像了…


禁断のパンセ,禁斷的penser…禁斷的思考…


貓寫的文越來越禁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L小說短篇 Captive-結 (18禁,過激H,慎入)